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術再牛逼,也敵不過密集槍彈和猛烈的砲火,這點我深深知道,因為道法有個極限(我不知道神仙之流能否破此極限),那就是速度極限,再強的道法,也不能突破音速,妲己明確告訴過我這個事兒,所以妲己做大國師的時候,武器庫裡有許多鞭子,是鞭子,不是鞭,軟的那種,因為鞭稍是自然界裡為數不多可以破音障的武器,使用得當的話,足以擊破大部分的護體道法,而現代火器中,能破音速得太多了!    

除了 很強大的金屬性,可以對少量來襲的子彈、彈片產生影響之外,其他屬性的道門中人,無法抵擋密集的火力,所謂“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跟這個道理差不多。    


所以現在雖然妲己是紫氣中階,我現在接近紫氣,但也不能貿貿然衝進戰場,畢竟這是真刀真槍的戰場,光是西北守軍就有兩個裝甲旅啊,那中原一方不得幾萬人吶?這跟之前我們經歷得那麼小規模的作戰完全是兩碼事!    


“剛才本來想降落戰場附近的,但是那邊炮火太過密集,地面友軍指引我們到了城裡。”飛行員匯報導,他的話音剛落,就听得廣場東邊傳來一聲尖利的剎車過彎的聲音,我轉頭望過去,一台軍綠吉普車衝了過來。    


“就是它引導我們降落這裡的。”飛行員說。    


吉普車至我們跟前,戛然停止,車門打開,從裡面跳下來兩個軍官,都是滿臉黑,應該是被炮火熏的。    


“夏大校?”副駕駛的軍官跑過來,敬了個禮,

我點了點頭。    

“前線失守,童司令正在組織部隊後撤,驪山及皇陵已經被完全佔領了!童司令命令,夏大校及……”軍官看了看我身後的人,可能在尋思怎麼就這十幾個人,

“及您的部下,馬上奪回皇陵陣地……”     

“我方傷亡情況如何?”我問。奪個幾把啊,我們不是來野戰的,是來對付御劍門的!    


“四成以上。”     

“對方兵力如何,多少人?”我又問。    
“只有一萬人,但助戰的道士,有上百人,我方傷亡多是他們造成的!”軍官心有餘悸地說。    

一百個道士就能造成四成的傷亡?

肯定是在軍隊掩護下施法的!    

“你去偵察一下,注意安全。”我對妲己說,妲己點了點頭,飛身消失在夜空中,驚得軍官目瞪口呆。    


“帶我去見你們的童司令。”

我說,這一仗不能蠻幹!    “是!”     

我坐了軍官的吉普車,讓十七處的同志們留在原地等待召喚,司機飛馳向東,出了茜安古城,前線那邊的砲火聲已經漸漸小了起來,走了大概兩公里,迎面開來了一大隊的裝甲車,司機開遠光閃了閃,但裝甲車隊並未理會,高速開向了古城,這是被打尿了啊!    


我讓司機繼續往前開,想去看看雙方交戰處到底發生了什麼,在塵煙中又開了一段路,應該是裝甲兵的後衛部隊了,因為裝甲車上的機槍槍口都指向了後面,但後面並未發現追兵,只有一些零散的步兵,正在野地裡向這邊退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