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扶蘇?那貨不是始皇帝的大兒紙麼!    
難道棺中人,是他?我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了一下,始皇帝的墓穴空著,位於“長平”的墓穴中,卻存有他兒子的屍體,為何要擺在長平的位置呢?扶蘇不是被賜死在邊疆了麼?    

這個地宮,是不是一個指引,始皇帝真正的墓穴,

難道是在長平??    

當然這只是我不成熟,而且是毫無依據的推斷而已,如果這麼容易被我破解了始皇陵所在地,那千百萬年來的盜墓者,都是吃屎的麼!


但是,始皇陵地宮之前從未被打開過倒是真的,否則扶蘇屍體旁邊的那些金銀珠寶,應該早不翼而飛了!    


不過現在它們都被浸泡在屍水里了,

等溫太醫他們想辦法弄出來吧!    

王吉說完,趕緊又帶上了面具。    

“電力還夠么?”
我問持捉鬼器的那個上尉,指了指宮殿那邊。    

上尉點了點頭。    


“全給收了吧!”我下令道。    

剛才的電擊,並未對棺材中的其他東西產生什麼影響,這很讓我稱奇,所以才敢於直接對宮殿發動攻擊!    

上尉動都沒動,直接調轉了三叉戟,指向宮殿中央,按下了開關!一道白光射向宮殿,漸漸蔓延開來,更像是一條條會蠕動的小蟲子,從各個縫隙鑽了進去!紅太郎舉起平底鍋,又開始收集鬼靈,我從搜靈器上看到,密密麻麻的黑點正在逐漸減少,不過半分鐘的時間,就減少了一半左右!

又過了十幾秒,已經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十幾個了!    

待鬼靈全部收盡,紅太郎背後的箱子,已經有些冒煙,可能是負載過高的緣故,我問她有木有問題,她摘下面具說沒事兒,不過得盡快回到地面,把這些靈給轉移到其他儀器中,我讓妲己陪她先回地面,順便叫溫太醫他們下來接手,警報已經解除!    


她們走後,我帶著其他三人往宮殿那邊走去,翻過“長城”,來到“塞外”的宮殿門口,登上石階,眼前蹲著一口青銅大鼎,足有一人多高,直徑能有兩米多!我記得有個秦王,天生神力,好像是裝比來著,舉鼎,然後被砸斷了腿,掛了!

好像是秦武王!    

我縱身跳上鼎的邊緣,往鼎肚子裡一看,我操!差點晃瞎了我的鈦合金狗眼!都是值錢的東西,金銀珠寶玉器象牙製品,琳瑯滿目,應接不暇!目測能有一立方米之多,至少得有七八噸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溫太醫又組織人力物力,從穹頂修建向下的梯子,又在穹頂內壁佈置照明燈具,又花去了一夜的時間。    


到了第三天中午,所有工作全部做完,除了沒有找到秦始皇的屍體,其他一切搶救工作,算是做得比較成功了的!    


其實留下的這個地宮,很大程度上來講,只有參觀的意義,除了石棺和大鼎之外,重要文物都已經在回拉麵市的路上,溫太醫等考古專家跟車回去,我打電話請示了老孟之後,也帶人回拉麵市進行休整,三天兩夜吶!

所有人都保持亢奮的狀態,沒有睡覺!    

至於中原那邊,一直沒什麼動靜,他們雖然打穿了地宮,但貌似沒有拿走什麼東西,就被妲己和十七處的同志們給擊退了!    


但,事實真的如此麼?    

路上,我想起那根簪子來,從兜里掏出,小心地打開塑料袋,見到氧氣之後,簪子表面並未有什麼異常,我拍了拍前座的連葉的肩膀,她冷冷地回過頭來,問我幹嗎。    

“這個送給你吧。”     

連葉看到金簪,眼前一亮,接過,
頗有些欣喜地把玩了起來。    

“小老婆,沒給你拿禮物哦,不要怪我好麼?”

我調笑著身邊的妲己。    

妲己撇了撇嘴:“早知道主人你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說著,她從懷裡掏出一個綢布包裹,打開,臥槽!
裡面居然有好幾件首飾!    

“這是個給紫棋的,這個是給朵兒的,那個給你師侄妹妹,其他幾件,主人你留著送人吧!”


妲己一件一件逃出來,她都沒用塑料袋裝,

應該是順手牽羊吧?    

我拿了一件,溫太醫沒有追究我,可能是默許了,但妲己拿了這麼多,這是不是犯罪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