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以確定的是,他確實沒把我們當回事,他特麼是在耍我們啊!    

我剛要爆發,編輯和尚卻按住了我,微微笑道:“道長,交給我好了。我將剛抬起來一半的臀部又坐了回去,我確實不太適合跟商人談判,我爸適合,這點我沒遺傳到他的優秀基因!    


“這位施主,價格方面,咱們好商量,要不,您再看看這個東西?”辯機和尚說著,從另一個袖子裡掏出了一個小巧的錦盒,打開,遞到了金牙漢子面前。    


我坐直了身子看過去,哎呦,大保健!哦不,大寶石!足有雞蛋那麼大啊!而且還很圓潤,顏色介於漢白玉色和淡綠色之間,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看的出來,這個寶石很值錢!    


“這是?”漢子捏起寶石,看了看。    

“夜明珠!”辯機和尚淡淡道。    
“嗯?”漢子又仔細看了看,好像是不太懂,他搖了搖頭,懷疑地看了看辯機和尚。    

“東陵,老佛爺墓裡的那顆。”     




臥槽!是那顆?東陵大盜我有看過,據說慈禧太后墓穴中最值錢的就是含在她嘴裡的那顆夜明珠了!當年的下葬清單上就有記載,說那顆珠子價值1000萬兩白銀!    


一千萬兩白銀啊!要是放在現在,價值肯定過五億了!

我說的是美金!    

漢子大驚,他可能也聽過這個寶貝,馬上起身,走向門口,關掉了房間裡的燈,他手裡的那顆珠子,慢慢變亮,發出綠瑩瑩的光,一開始只如螢火蟲一般,到了最後,它的光芒居然照耀了整個房間!漢子啊地驚嘆了一聲,打開了燈,拿著珠子推門而出!    


“餵!”我叫了一聲,辯機和尚阻止了我。    

“他帶走怎麼辦?”我說。    
“你我在這裡,他能帶的走麼?”辯機和尚笑道。    
“也是。”我放心下來,應該是找專家鑑定去了吧!    
“你那珠子是真的?”我小聲問,怕隔牆有耳。    
“嘿嘿!”辯機和尚微微搖了搖頭,壓低了聲音,
“當然不是。”     
“那你還敢……”    
“雖然不是那一顆,但也確實是真的夜明珠,我從朱棣墓中撿來的。”辯機和尚神秘地說。    

朱棣?明成祖?

幹掉了朱元璋孫子,把自己弄上王位的那個?    

“那值多少錢?”我問。    

“怎麼也得值個幾千萬吧?”
辯機和尚詭異笑著,見我迷茫,旋即開口,

“此物是贗品,裡面有光感系統,故而暗夜裡會發光,這是我從天機宮盜來的,還望駙馬爺勿怪!嘿嘿!”     


臥槽!居然偷我家紫棋大寶貝兒的東西!太有才了!    

正說著,金牙漢子又進來了,這次他身後跟了一個矮胖的中年人,天生一副笑臉,看著卻很陰險,一副典型的奸商嘴臉!    

“兩位高人,怠慢了!”笑面虎坐在了剛才金牙漢子坐的位置,金牙漢子則站在了他側後,“我是這兒的老闆,姓黃單名一個黎字,道上人給面子,都叫我一聲黎叔,請問二位高人,怎麼稱呼?”     


“貧僧法號高陽。”辯機和尚施禮道。他居然用他唐朝老情人的名字,真夠念舊的!    


“貧道唐門腎虛子。”我也稽首道。    

“腎虛子……高人果然高深莫測,”笑面虎說著,從兜里掏出了剛才那顆夜明珠,“請問二位,這寶物從何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笑面虎將箱子推了過來。    
“阿彌陀佛,多謝施主!那小僧便,告辭了?”辯機和尚起身,也不打開箱子,直接提起,我趕緊也跟著起身,跟笑面虎一一握手之後,前後出了門,穿過麻將桌,出了鐵門,上了樓梯,出了小鋼板房,快步出了公園。    

“真行啊你,一塊金子,一個燈泡,就輕輕鬆松騙了一千萬!”上了出租車之後,我感慨道!

出租車司機馬上將後視鏡往上抬了抬,裝聾作啞。    

“阿彌陀佛!道長,這五百萬,算我這個做叔叔的,給令愛的見面禮,也算是補償天機宮吧!”     


“那我就笑納了啊哈哈哈!”

既然是給我女兒的,我還客氣神馬!    
回到小旅館,我把錢分了分,每個人身上都帶一點,用著也方便,給了充當出納員的朵兒五十萬,隨時打點。    

“兄弟們!都省的點兒花,這事兒別對外人講,等任務完成了,錢都歸自己個兒,就當老弟犒勞大家了!”

我爽朗道。    
“多謝隊長!”     
連葉撇了撇嘴,沒說什麼,因為我給了她二十萬,這年頭,誰不愛錢呢?    

吃了夜宵之後,我跟辯機和尚下了幾盤象棋,不知道是不是他有意讓著我,互有輸贏,水平相當。    


“小雞,你好像還有件事兒,沒有告訴我呢!”

被他連環馬將軍死棋之後,我笑道。    
“何事?”     
“莫邪劍的秘密,你上次還沒說完呢?”     
“啊……這個啊。”辯機和尚開始復盤,
“此事說來話長。”     
“長話短說,邊下邊說。”     

七步棋下來,辯機和尚就說完了。原來這莫邪劍,雖然沒有他對周九更吹噓的那種延年益壽的功用,卻是一把鑰匙,一把開啟天池之門的鑰匙!





這和尚從來都是說話亦真亦假,他對笑面虎說的要去天池辦事,也是真的。    


天池下面,藏著一個巨大的寶庫,至於是什麼,他沒說,我也沒問,天池水底,有一扇大門,這莫邪劍,便是鑰匙,據說當劍插入鎖孔之後,中間的半透明狀銅質薄膜就會被刺穿,大門隨之打開。    


“裡面不會被封著一個千年美女吧?”我調笑道,辯機和尚嘿嘿一笑:“將軍!道長,你可又輸啦!”    


 一夜無事,次日,繼續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十家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