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類的反應速度大概是零點二秒,當然,我說的是正常人類,練氣之人的速度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變快,紫氣的反應時間已經可以用毫秒來計量了,我雖然不算很快,但在如此近的距離上,用零點二秒完成對對方的攻擊,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呼呼,火球曳著空氣嘶鳴砸向槍手持槍的手,在他們未反應過來之前,手被灼傷,槍雙雙落地,我上前兩步,壓低重心從二人中間穿過,來了個雙虎掏心,直取二人肋下,倆貨慘叫一聲(不知道是不是才感覺手被燒疼了),身子向後飛去,撞上了門對面走廊的牆壁,昏死了過去。


我趕緊探出頭朝走廊裡面看,還好,沒有更多的追兵,捏起指訣,樓梯口方向人頭攢動,擁擠上來好些人!

而辦公區其他房間的幾個人,聽到聲響也都奔了出來!    

“錢站長!”

一個文秘樣的小丫頭見到地上兩個槍手,驚叫道!    

“別慌,自己人!”

大娘從我身後出來,
“大家快進會議室!”    

七、八個男女,都衝到走廊,往大娘的站長辦公室斜對面的一個會議室裡跑,門的樣式很普通,一腳就能踹碎的樣子,看起來並不像是堡壘之類的!


我撿起地上的兩把霰彈槍,塞進了擦肩而過的兩個男性工作人員的懷裡,從他們的訝異表情上看得出來,他們不會用槍,是純粹的文職人員!    


大夥兒剛進會議室,樓梯口那邊就傳來了一聲槍響,是清脆的手槍聲,但只聞其人,未見其聲!臥槽,難道是樓道下面發生了交火?一樓的乘客實在太多了,而且槍聲響起之後,樓下都已經亂套,乘客四散奔逃,很難在其中觀測到朵兒、王喆他們的氣息!    


分不清敵友,我只好先跟著躲進了會議室。    

男女眾人都躲在了錢大媽的身後,那兩個抱著槍的貨,槍口朝天,胳膊腿都在顫抖!    

“大娘,可知道來者何人?”

我問,追我們的傢伙,應該沒這麼快找到我們的!
很可能是來清剿這個西北方面安插的據點的!    

“可能是天狼幫的人!”

錢大娘凝重地說,
“他們的人,胸口都有狼頭刺青!”     




我明白了,大娘這是讓我去確定呢!    

我一直在捏著指訣,樓梯口的那些傢伙還在那裡擁擠著,可能是看到走廊裡躺著兩個槍手,不敢輕舉妄動了吧?
我打開會議室的門,快速探頭出去掃了一眼!    

噠噠噠!子彈擦著髮梢灰了過去,好險!    


我靈機一動,一拳擊碎了門上的玻璃,撿起一塊玻璃碎片,背靠著樓道方向,找好角度,觀察那邊的具體情況。四根槍口漏在外面,從上到下,排列整齊,每個槍口後面,是只露了四分之一的腦袋!


具體太遠,而且走廊和樓道形成了一個閉合通道,我如果貿然防火的話,當然可以轉個彎燒到他們,但我可能控制不住火勢從樓道竄到樓下去!萬一不小心把一樓候車室的什麼東西給點著了,造成擁堵、踩踏等,我可就罪過了!    


所以,得把他們引過來才行。    

“天狼幫的兄弟們,不要慌張!”
我大聲喊,也是在試探他們的口風,
“我們投降!”     

我招手叫那兩個拿槍的哥們過來,讓他們把槍丟出了走廊,同時繼續用玻璃碎片觀察他們的動向,果然,兩秒鐘之後,有個傢伙探出了身子,慢慢朝這邊走來!


緊接著,又有四個人走出來,訓練有素地站成一列縱隊,這樣如果遇到槍擊,也只會一人中彈!    


但我的火,是可以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攻擊的!    

樓道裡還有五個人,看來是個十人小分隊,我見那五個沒有再出來的意思,便運氣到了右手,隨時準備著,同時還得不斷示弱:“大哥,千萬別開槍啊!傷了性命就不好了!

有什麼事情咱們可以談啊對不對?

要錢給錢,要妞的話,也可以幫你們弄啊!”     

錢大娘她們怪異地看著我,表示不解。他們可能搞諜報工作,主要是文字處理、信息傳輸工作可能比較擅長,但從錢大娘那幾個手下的慫樣來看,貌似都沒參加過實戰,反倒是能有四十大幾年紀的錢大娘,顯得泰然自若,一直在默默安撫幾個女性手下小姑娘,大娘既然知道我是誰,應該是相信我能處理眼下的危機的!    


那五個不長眼的走到之前那兩個更不長眼的槍手的身邊的時候,略微停頓了一下,便繼續前進,最前面的一個,已經離會議室門口不到兩米了,就是現在吧!    


我催出五道火球,甩了出去!    

啊!噠噠噠!慘叫夾雜著槍聲在走廊裡迴盪,從玻璃上看過去,景像老慘烈了,五個人身上燃起的火,把整個走廊的橫截面都給封閉了起來!    

咦?沒想到這並未全力一擊的火這麼猛!不過這倒是個機會哦!我一骨碌出了會議室,撿起地上的霰彈槍,插進懷裡,然後凝出冷火護住身體,衝入火焰,與五個傢伙融為一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