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說上有寫,蕭沉藻所在的訓練場的駐地,不在城中,而是在城西的一個叫做白鹿元的鄉鎮,我手裡的地圖上沒有這個地方,只能邊走邊打 聽,但市民很少有知道這個地方的。    

我靈機一動,產生了一個荒謬但很實際的想法!我走進了一家紋身店,憑藉記憶,讓小美女幫我在胸口畫,而不是紋了一個青色的狼頭!完事兒之後給了她三倍的錢,讓她幫我保密!    


“停車檢查!”到了城邊路卡的時候,士兵攔下了我的車。    

我搖下車窗,冷冷地從墨鏡上方看了他一眼,沒有下車,只是輕輕將拉鍊拉下來,給他展示了一下胸口的“刺青”,便又拉上:“出城辦事。”     

“啊!長官!”哨兵啪地一個軍禮,果然奏效啊!    

“兄弟,打聽一下,白鹿元鄉怎麼走?”我掏出一根香煙,但沒有遞給他,而是叼在嘴裡,顛了顛,哨兵馬上反應過來,摸出打火機給我點燃。    

“您順著這條道一直向前,大概三公里之外,有個立交橋,向左邊拐上龍泉東路,直走七公里大概,併入307國道,再走2公里,右手邊就是了!

您是去靶場的吧?”哨兵乾淨利索地說。    

“不該問的別問!”我按上了車窗,往前徐徐開動,護欄抬起,


成功過關!    

形同虛設!    

按照士兵的走法,開了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白鹿元鄉,再問老鄉靶場在哪兒,就有人知道了,告訴了我。    


國道邊上,有個挺老大的牌子,上面寫著“中華人 民解放軍66267部隊白鹿元訓練場”,其實就是二十七集團軍,為了保密,採用五位數字編號的,但是這種保密方式真的有效麼?

連我都猜到,何況敵特乎!    

靶場在山上,通往靶場是一條平坦寬闊的土路,路基很高,兩側都有排水渠,不至於下雨天被沖毀,我驅車上山,在靶場門口被兩個衛兵給攔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當年勞資在車臣打仗的時候,要是跟你們一樣呆頭呆腦的,早他媽沒命了!

快去把人給我帶來!我要帶我妹妹去城裡吃飯!”     

“呦呵?”從小車後座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我望過去,一個精瘦精瘦的上尉從車裡下來,雙手插在武裝帶上,嘴裡叼著一根牙籤,得得嗖嗖地溜達了過來,一看就不是個好鳥!    


“就你,還在車臣打過仗?吹牛逼呢吧?”上尉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我長得細皮嫩肉的,確實不像是個血裡滾三回的老兵油子。    


咦?他一個上尉,居然敢在少校首長面前如此放浪形骸,而看少校的意思,好像對他沒什麼不滿,難道這貨是個衙內?這種事情見得多了,尤其在軍隊裡,都說官大一級壓死人,但許多軍二代在軍中的地位,卻是凌駕在他們領導之上的,因為軍人特別講究接班,現在許多軍隊的高層領導,還都是共和國打天下的那幫老將軍的後代呢!    


這貨看年紀跟我差不多,應該也是哪個首長家的公子哥兒,下方到連隊掛職鍛煉來了!可惜啊,他遇到我這個二代剋星了!    


“上尉,你他媽知道你在跟誰說話麼?勞資的軍銜可是大校!”我沒騙他哦,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大校,只不過是那邊的而已。    


“悠悠,還大校?真幾把能裝犢子,我爹四十二了才提大校,還是當年集團軍裡最年輕的大校,你忽悠鬼吶!我看你他媽像個敵特!來人,把這個敵特給勞資抓起來!”     


“去你媽的!”我一腳窩向衙內的小腹,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橫掃千軍,左右騰挪,將士兵們手裡的傢伙給繳獲,抱成一團,丟在了地上。    


“你爹算個幾把!”我一腳踏在還未起身的衙內胸口上,“再逼逼我讓你爹沒法抱孫子!反正手裡已經一百八十多條人命了,也不差你這一條!”     


這話給衙內給嚇著了,立馬噤若寒蟬,抱著頭不敢看我,我一腳將他踢出去,讓他感受一下貼地飛行的快感,衙內後背撞上了車軲轆,哎呦哎呦地昏死了過去。    


士兵們都看傻了,但沒有一個人上前來幫忙,我甚至從幾個人的臉上看到了一絲竊喜,估計這個衙內仗著老爹平時在軍中盛氣凌人,也不怎麼受人待見!    


“少校,話,我不想說第二遍!”我瀟灑地點著一根煙,轉身朝哈弗H6走去,上了車。    


士兵們紛紛撿起自己的武器,散去了,只留了兩個衛兵站在門口,繼續戰戰兢兢地站崗,那個衙內則被人抬著丟進了車裡,跟少校一起回了營地。    


一支煙功夫之後,又一輛軍車從營地裡駛來,我捏起指訣,裡面是一道熟悉的坤氣!好激動啊!好久沒見到這貨了!但我沒有下車,只是按下車窗,靜靜等待。    


車在門口停了下來,沉藻一襲迷彩作訓服下車,面帶疑惑地向H6走來,她肯定以為不是蕭老大就是蕭老三來找她了呢!如果她封建迷信,也有可能懷疑到蕭老二頭上,無量天尊!二哥請不要怪我,麼有戲耍你的意思,好好在黃泉呆著吧你!    


我從左側後視鏡看著沉藻一步步走近,待她走到後門口的時候,我探出腦袋,抬起了墨鏡:“上車!”     



沉藻眼睛瞪得老大,嘴巴也張得老大,都能塞進一根黃瓜了!她差點喊出來,但畢竟是個狙擊手,心理素質還是很不錯的,她登登登幾步跑到副駕駛這邊,像是一隻發春了的小白兔,跳上了車。    




我開車下山,待行駛出門口衛兵視線之後,沉藻突然側身過來給我腦袋抱住了:“政委!你還沒死啊!”    


“臥槽!放手!”我一腳剎車,差點撞樹上!    

“哎呀媽呀,太激動了!真好!真好!”
沉藻有點語無倫次。    

“讓你們受委屈了,放心吧,離開這裡就不用回來了,我到帶你去攻下魔都,救出咱家老爺子!”我豪邁地說。 

   
“政委!”沉藻突然神情黯淡了下來。    
“怎麼了?”我問。    “我爹他已經……”     
“老爺子怎麼了?”     
“已經在三天前去世了。”沉藻低下了頭。    
“誰幹的,文廷?”我憤怒道!    
“不知道,”沉藻搖了搖頭,
“說是心髒病發作,死在了秦誠監獄。”     
“三天前?那你怎麼還在這兒?”我疑惑道,
“不是應該去魔都奔喪麼?”     
“他們不讓我離開這裡……”     

罵了隔壁的!老爹死了都不讓女兒盡最後的孝道!

這幫傢伙還是不是人了!心髒病發作?鬼才相信!
怎麼不說是自殺的呢!秦誠監獄裡被自殺的人還少麼?    

“我一定要拿文廷的血,來祭奠老爺子!”我一字一頓地說!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