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腹中尿意濃烈,嚇死爹了!我定了定神,覺得自己不能呆在這裡!而且剛買的那台高爾夫R也不能用了!好不容易不限號、不抽號在魔都買個車啊!唉,趕緊跑!

    周圍的紫氣,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附近,我捏著指訣,巧妙地避開他們的追踪,從一條小胡同往南穿,轉了半天,進入一片鬧市區,終於特麼的迷路了!但街上的警戒級別明顯提升,御劍門的道士、軍警、軍隊,一波接一波地出現,又消失。

    我靈機一動,找了個垃圾堆,扣下地上的髒灰,往自己臉上、反過來穿的衣服上抹了不少,好臭啊!為了不被發現,忍著吧,我又弄亂髮型,跟一個賣花草的要了一個破裂了的瓦盆,然後找個牆角,低頭,抱著胳膊蹲坐了下來。



    大隱隱於市,這樣應該不會發現我了吧?
媽蛋的,剛才嚇得有些虛脫,我居然睡著了!

    迷迷糊糊醒了過來,看看表,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了!捏訣一看,觀氣視野之內,已經沒有御劍門人的踪影,我正要起身離開,突然瞥見面前的破瓦罐裡,有一大堆錢!

大多都是五塊、十塊的,也有幾張一百面值的粉鈔

(五元已經是流通貨幣中最小面值的了),
我欣喜地撿出來數了數,居然有九百多塊錢!

    嗯,正好身無分文,可以拿這錢打車去!

    起來,頭有點暈,紅塔山木有了,我在街邊小超市買了一包煙,拆開,叭叭叭抽了起來,抽完之後,走到大街上,想打車,可尼瑪出租車一見到我這裝束,都踩油門溜走了!

我又回到那個小超市,買了一瓶礦泉水,洗了把臉,然後把外套給丟了,再打車,打著一台,我說了睿睿家小區的地址。


    其實不是很遠,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

    我給錢下車,捏訣一看,太好了!
三個妞都在家裡,乾媽也在!

    上樓敲門,斯沫沫已經預知了我的到來,給我開了門。

    “哎呀,好臭!快去洗澡!”睿睿直接給我推進了衛生間,出來的時候,一套新的內衣褲已經擺在了門口。

    本以為強行從家裡擄走文靜,這個嬌生慣養的丫頭會哭鬧一陣的,但她沒有,雖然眼裡常含淚花,但看得出來那是激動的淚水。

我將追兵全部引開之後,斯沫沫帶著二女從後門逃了出來,雖然遇到了幾波人的攔截,但斯沫沫壓根沒給他們通風報信的機會,就全都滅口了,所以她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回到了家裡,一直在焦急地等著我。


    當我說到我扮演乞丐躲過追兵尾部,而且還賺到了打車錢的時候,妞們都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此處省略3425個字。


    休息了一陣,斯沫沫美滋滋地穿好自己衣服,要出去睡,我見文靜已經疲憊地打起了小呼嚕,就扭亮了檯燈,問師妹剛才都已經那麼興奮了,為何不讓師兄上呢?

    “師兄!”斯沫沫跪坐床上,扶著我肩膀認真地說,“我紫陽門歷來有祖訓,門內不可一夫二妻,我聽說師姐已經和師兄……所以我不能僭越!”

    “祖訓?誰定的?李白?”我問,還特麼有這種禁忌?

    斯沫沫點了點頭:“聽說祖師爺初創紫陽之時,收了三個徒弟,兩女一男,後來二女為了爭奪那男子,相互打擊報復,最後雙雙中毒身死,男子也萬念俱灰,自盡了。

祖師爺一怒之下,便訂下了這條祖訓,聽說此後祖師爺再收的徒弟,修為都遠不及那三位前輩,紫陽門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振興起來,直到元代。”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