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可沒心思聽師妹講我紫陽門的故事,我跟她出了臥室,坐在客廳裡,一起研究對策。    

“不若這樣吧,師兄,我扮演你,去襲擊他們,然後逃出魔都,引他們追往東北,如何?”斯沫沫建議道。    


我擺了擺手:“你我身高相差太多,體態也大為不同,御劍門有很多人見過我,肯定會被是破的。”斯沫沫雖然不算矮小,但也只有165左右,可是我一米八哎,而且斯沫沫的身材就算是怎麼包裹,也擋不住她的前凸後翹啊!    

“那……我出關,去把那個和尚給弄過他,讓他代替你?”     


“我倆的功夫,半斤八兩,何必大費周章!”好吧,我這是有點吹牛逼了,辯機和尚的實力,雖然同為藍氣,但他肯定在我之上,大概是我的武力值的1.5倍左右,但對抗起御劍門的紫氣,還是沒有勝算,甚至連逃跑的資本都沒有,關於輕功,紫氣是個坎兒,到了紫氣,才有可能禦空而行,到不了紫氣,只能大步蹦躂!青蛙再快,能快過魚鷹麼!    


“那,我去把妲己叫來?她應該可以變成你的樣子吧?”斯沫沫又說,確實,現在的妲己,已經今非昔比,不但可以在人狐之間自由轉換,才能化身成別人,當然,那樣的話,只是虛像,而非實體,他只有一人一狐兩個本體,要都那麼牛逼的話,她變出一條大屌來,豈不是爽死了!    


“遠水解不了近渴,何況她還需要護理病人,幹嗎非的想辦法代替我啊?我自己去不行麼?”     “人家不是擔心你嘛!”斯沫沫撒嬌道,讓我差點又想打破祖訓了!    


我點著一根煙,閉目深思,能調動的力量,就這麼幾股,都不靠譜,關鍵是我速度不行啊!如果再有一兩道紫氣就好了,可以組團殺他一兩個回合!    

速度……一團白萌萌的身影,映入我的腦海中,草泥馬!    

它的絕對速度,甚至比爆發了的傻根還要快!簡直是快如閃電,跟霓虹之境的妲己差不了多少!    


“師妹,你還能找到和尚麼?”我問。    


“找得到,我記下他的氣息了,還有你那個騷貨副手,我也一併記下了呢。”斯沫沫說。    ……無語,連葉哪兒騷呢?    “你連夜去一趟東北,轉告我的命令,讓他們尋找十四和咱們師姐,找到之後……”     


“你說師姐啊,”斯沫沫打斷了我的話,“我見到她了啊!”     

“嗯?她在哪兒?”我驚訝道。    
“跟和尚他們在一起呢!”     

“靠!你怎麼不早說啊!師姐那裡,是不是有條紫氣的狗,和一條綠氣的神獸?”我興奮地抓住了斯沫沫的手。   

 “哮天犬啊,我見識過了,不過沒看到綠氣神獸。”斯沫沫搖了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