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終於又到58致敬的章節了,真沒想到我居然會堅持到現在!向全天下的婦女同志們,以及還未成為婦女的少女同志們致敬!

    ………………………請叫我分割線……………………

    “馬上動手,每個人抓一頭豬,用最快速度把手錶換上去!”我命令道,話音還未落,傻根已經竄到一頭豬身前,將其撲倒在地!

    在場的都不是等閒之輩,降服一頭豬對他們而言,絕非難事!每個人都按倒了一頭豬,用膝蓋頂著,摘下手錶卡在了豬手上。當然,傻根的得由我來完成。

    沒有爆炸。

    “走!”我帶上眾人,出了院子,先後打了三台車,直奔客運站。

    現在時間還早,等晚上士兵來查崗的時候,看到院子里關著九頭豬,不知道他們會作何感想!到了客運站,我本想包一台車的,不過剩下的錢不足以繳納抵押金,只能裝模作樣地買票,然後上了通往緊州的大巴車,還有二十分鐘才發車,我讓十七處的同志去買了幾桶紅藍雙白三色的油漆,和幾把刷子,帶上了車。

    同志們回來之後五分鐘,大巴車開動,出了市區,當走到一處荒郊野嶺,鳥不拉屎的路段的時候,我給辯機和尚使了個眼色,坐在司機後面的和尚把車給劫了。

    司機和乘客被驅趕下車,我讓他們步行去易縣,找他們政府報案去,我開著大巴,帶著自己人向西北方向開去,開到一處林邊,停車下來,大家一起動手,把車身換色,藍底紅邊,上書五個白漆大字——唐門觀光旅遊團,十四建議說車牌子要不要換,我說當然得換,繼續開車,路過一個小鎮的時候,我下車去偷了一檯面包車的黃牌照,用手焊到了大巴車上。




    這樣一路暢通無阻,直到處了朝陽市邊境,進入奈蒙的時候,軍方終於開始鋪天蓋地地攔截了!不過已經晚了,我們已經出了東北共和國的邊境!再往前,就是大戈壁,無人區,如果還是乘坐大巴車,將很容易被發現並遭遇空中火力的攻擊,我見後面暫時沒有追兵,將車停在路邊,率領人馬折向西南,準備從燕山翻越,進入魔都地界。

    剛離開大巴不過一公里,鑽到山腳下,頭頂傳來轟鳴聲,部隊就地隱蔽,我探出頭查看局勢,兩架武裝直升機快速朝大巴車飛了過去,在頭頂盤旋了一陣,隨後,幾台軍車從朝陽方向奔襲過來,將大巴車圍攏,從下車下來兩隊持槍士兵,將大巴遠遠地包圍,面面相覷,卻沒人肯上前,領頭的軍官在一個士兵臀部踹了一腳,讓他上去查看情況,士兵畏畏縮縮地貓著身子,慢慢靠近大巴,進了車裡,很快又出來,歡天喜地地喊著,周圍所有人都放下了槍,看起來像是狠狠鬆了一口氣似地,稍後,又有幾個士兵鑽進了車裡,還有個士兵前後左右給大巴拍照,然後紛紛鑽進軍車,回去了。

    他們本可以直接將大巴給轟個稀巴爛的!無論是武裝直升機上,還是後面的軍車上,我都發現了短程導彈。

    正欲繼續前行,腰間突然傳來一陣悅耳的鈴聲!

    “你是我的小鴨小蘋果!”臥槽!嚇我一跳!我這才想起,我現在可是有手機的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