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弟,你瘋了啊!”蔣音吼道,剛才師姐一直在貼著我的耳朵,所有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擺了擺手,看向連葉,她也可是純種的體制內的人。

    “葉子,你覺得二號首長可信麼?”我問連葉。

    連葉眉頭一直緊鎖,見我問她,半天沒吭聲。

    “可信。”沉默半響,她說。

    “理由?”我問。

    “人品,有幾次他出國,我奉命帶隊保護過他,雖然接觸的不是很多,但單憑直覺,我覺得他,人品可靠。可信。”連葉認真地說。

    “你別忘了,他可是把炸彈綁在你身上的幕後指使者!”十四揉了揉被長時間勒著,留下一道紅印的手腕說。

    “也許他真的不知情呢?”連葉說。

    “切!不知情?我們都被關在這裡快兩個月了!”

十四怒道。

    我擺了擺手,叫停了他們的爭吵,爭吵解決不了問題。

    “我已經決定了,男人不能食言。”

    “道長,我和蔣家妹子隨你去吧?”辯機和尚說。

    我又擺了擺手:“你倆帶大家翻過燕山,去一個地方找我師妹,注意安全,稍後我會過來與你們匯合。”

    “師弟你一個人去怎麼能行呢?”蔣音著急地說。

    “誰說我一個人去了?”我笑道,“傻根隨我同去——行了,別說了,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我制止了欲言的十四,目送他們八人進了山。

    傻根吐著舌頭,蹲在我身邊,待大家消失之後,我牽著它往山下走。月餘不見,現在的傻根,紫氣已經爆棚,超過了妲己、斯沫沫等一眾高手,成色跟師傅、三師叔已經不相上下!而且到了東北之後,十四他們就沒有進行過戰鬥,傻根的實力,肯定會被當局嚴重低估!有他在,我至少可以全身而退!

    “我說神犬啊,主人的性命,可全交給你了!”我對傻根說,傻根的智慧,本來就不低,跟6、7的小朋友差不多,加上現在作為哮天犬的神識開始慢慢復甦,越發顯得機靈,傻根把舌頭縮了回去,凝重地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