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攤開地圖,按照比例尺估算那道氣息的位置。

    “嗯……師傅,去新華街三岔口。”我對出租車司機說,

“別繞路哦!”

    司機鄙視地看了我一眼,原地掉頭,我估計他職業生涯以來,還是頭回看到拿著地圖打車的乘客!

    距離其實不近,兩公里(目前我的觀氣範圍),隨著那道紫氣的迫近,我又看到了兩道深藍和一些熟悉的紅色氣息。紫氣自然是傻根,兩道深藍,一道是辯機和尚,另一道的氣息沒有和尚濃烈,是蔣音師姐。

    車至三角地,氣息在路北的一棟白色五層小樓裡,看起來像是個機關單位,內縮式的鐵柵欄門旁邊,有原先掛牌子的痕跡,但現在空蕩蕩的,小樓旁邊,是幾家賣五金件兒的店鋪,不過都處於關門狀態。剛才從整體感覺來講,福興市的戰後繁榮程度,要遠低於緊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到的緊州,是精心組織的結果。

    這里人類氣息倒是頗多,不過大都貓在家裡,路上溜達的人不多,而且看起來都行色匆匆,愁眉苦臉的,難道生活很艱辛麼?

    出租車停在門口,我提著箱子下車,大門半開著,裡面院子裡有個門衛在懶散地打掃衛生,我並不認識這個人,我推開門進院兒,門衛抬頭看見了我,很隨意地問了聲你找誰啊?

    “請問你們這兒是什麼單位?”我問。

    “你就說你找誰吧!”門衛拎著掃帚走了過來,上下打量著我。

    “我找……一個和尚?”我也不知道該說誰,門衛才會知道。

    正說著,樓內的眾人氣息騷動了起來,很快,傻根從樓裡竄了出來,一頭將我撲倒在地,一頓狂舔,隨後,蔣音、十四、連葉、 辯機等人紛紛出來,將我圍在了當中。還是辯機和尚夠機智,叫大家收聲,馬上過去把院門給關上了,然後讓大家進樓再談。




    一樓東側,是個能容納十幾個人的會議室,眾人紛紛落座,一時間大夥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卻都不說話,臉上盡是驚喜之色!

    十四從我一進來起,就馬上歸位,提過我的箱子,一直跟在我側後,沒有坐下。我接過她遞過來的礦泉水,喝了口,攤了攤手:“連隊長,神馬情況?怎麼都掛彩了?”

    連葉看向了辯機和尚,辯機和尚抽了下鼻子,貌似感冒了。

    “阿彌陀佛,道長,此事說來話長,容小僧慢慢道來。”

    那日,我等分道揚鑣之後,辯機和尚化妝成我,率領十七處眾兄弟殺奔天京,成功博得眼球,上了頭條之後,又奔山海關,結果被御劍門提前猜到了行踪詭異,在關內一處山谷遭到埋伏,傷亡慘重!十七處的兄弟又陣亡幾人,活著出關的,除了辯機和尚和連葉,就剩下四個人了,現在都坐在我對面。

    “那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政府給安排的?”我又問蔣音師姐。

    師姐點了點頭:“我們到達東北之後,就一直被安置在這裡,政府命令,我們不准離開福興市,不知為何,每餐會有人定時定量往這邊送,每晚會有士兵過來查崗,看我們是否還在。”

    “操!這不是軟禁麼!”我拍桌子道,蔣音點了點頭。

    “跟我即刻啟程,我看誰敢攔我們!”

    “師弟不要衝動,我們暫時還是安全的,而且我們身上都被安裝了這個,之前劉騰龍劉隊長曾經試圖衝出這個院子,結果……”蔣音擼起袖口,手腕上纏著一個手錶樣的東西,還在有節奏地閃著紅色的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直接找到廠長辦公室,說要買十頭乳豬,廠長說政府規定,食物供應緊張,乳豬禁止出售,必須養大了才能賣!我說那就來十頭大個兒的吧!

    談好了價格,我付了雙倍的錢,讓廠長替我保密,並且露了一小手,把豬圈的一頭白豬變成了一堆烤豬肉!

    “這頭也算我買的,請你們吃頓烤肉,其餘九頭裝車,跟我走。”

    一台大卡車拉著九頭豬跟在出租車後面,很快回到了新華街三角地,我下車打開了大門,讓卡車倒進去,把豬卸車進院子裡,又分別給了卡車司機和出租車師傅一個人一千封口費!

    關上大門,九頭豬在院子裡亂竄,蔣音等人都下來了,疑惑地看著我和豬,只有辯機和尚面露驚喜,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道長果然技高一籌!”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