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小友莫慌,”老乞丐悠然笑道,“亢智子心脈大傷,命不久矣,何必痛下殺手,不若賣老夫個面子如何?
老夫將此子帶回天山,終世不出,你看如何?”     

“你到底是何人?”我冷冷問道,手上鬆了一些,看起來並不像是要動手強搶的意思。    


“老夫卿機子,御劍門第六代掌門——的師弟,被你擊傷的這位亢智子,便是老夫的師侄。”    


“嗯,”我點了點頭,聽起來耳熟,從他年齡推斷,應該是師傅、師叔他們的上一代吧,

“前輩可知,令師侄兒的所作所為?”     
“略知一二。”     

“門有門規,國有國法,晚輩此次征伐魔都,並非為了一己私利,”我大言不慚地說,“也不是為了紫陽、御劍兩門之間的幾世糾葛,晚輩是代表黨、代表國家來緝拿此要犯的!

還望前輩——”    

“嗟,別跟我提神馬黨和國家,當年若不是老夫在嘉興護法,擊退了委員長的島國殺手,貴黨那一干創始人,早沉入湖底餵魚了!又何談後來建國大業!”

老乞丐見我拿大帽子壓他,略有些氣憤道。    

“呵呵,前輩您這是在倚老賣老么?既然您護黨護國有功,後輩叛黨叛國,豈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面!

您還有原則沒有?”我笑問。    

“哈哈,小友伶牙俐齒,老夫說不過你!直說了吧,今日老夫決心已定,要帶這不孝子走!”     


“如果我不答應呢?”

我運氣在爪子上,你強來我就讓你帶走一具屍體!    

“那老夫只能大開殺戒!將爾等係數擊殺,再自裁以謝御劍門列祖列宗!”老乞丐笑著說。    


麻痺的,早這麼說不就結了麼,說這麼多的廢話幹嗎!我放手起身,向後退了兩步。現在我方四人全都身受重傷(我最輕了,也只剩下一隻胳膊能動),根本不是這個戰鬥值足有5000的老奇怪的對手,他若發起飆來,誰也擋不住!


反正御劍門掌門已經心脈俱毀,何不做個順水人情,還能撈下一個不斬盡殺絕的美名!    


至於高層那邊,反正在場的都是我的死忠,沒人會通風報信,我只說他死了不就得了,大火焚屍,誰能徹查!    

我已決議投降,正打著小算盤準備後事,老乞丐歪了歪頭,可能以為我還在考慮,皺眉開口道:“這樣對你來說,好似也不那麼太公平,我們做個交易如何?”     

老乞丐說著,從背後抽出一把跟莫邪差不多大的小劍,六七十里面的樣子,調轉劍尖兒,遞了過來:“此劍乃我御劍門鎮門之寶,紫電青霜,既然老夫決意御劍門從此不再現江湖,便將此劍贈予小友,作為對吾師侄小命的交換,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