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抱歉,是武當尋寶團,我說錯了……反正差不多,神馬尋寶、考古、盜墓,都是一個意思,只不過探險家叫尋寶、官方叫考古,民間到盜墓而已!    

“夏掌門,你看我挖到了神馬!”因為方言較重,我以為他是個問句,沒想到是個感嘆句!因為他真的挖到了一匹神馬,而且還是個青銅貨色,神馬大概有二十厘米長,四蹄騰空,動感十足,本以為蹄子下面會踩著一個鳥什麼的以示它速度快,但我並未發現,之所以稱其為神馬,而不是普通的馬,是因為此物雖然是青銅器,但卻通體濕乎乎的,身上有許多類似毛孔的設計,裡面正一點點往外滲著紅色的液體!    


“汗血寶馬?”另一個年齡少長的道士驚訝道。



我聞了聞淌到了手掌心的紅色液體,貌似是真的血啊!腥味兒十足!我翻看馬身子,在其腹部發現了兩個機關,是兩個小手柄,跟塞子似的,抽出來,裡面是個彈簧,抽出來之後,馬身上的血,立即不流了,塞回去,又開始慢慢流。    


而另一個機關,不出我所料,是個注血孔,拔出來一點,馬腹就有血流出來,趕緊給塞回去了又。很巧妙的設計,馬身子裡應該是中空的,那個彈簧塞子裡面,有個類似風箱的設計,在彈簧壓力的作用下,慢慢擠壓內部空間,造成血液從毛孔往外溢出的現象,但實際構造應該更複雜,大概原理肯定是這樣!    


設計這個神馬的設計師,一定是個腦殘!噁心巴拉的!    

我把神馬還給了那個逗比道士,然後蹲下身查看他挖開的成績,是個類似佛龕一樣的東西,兩半扣在一起的,其中一半已經被逗比道士給打開,另一半則埋在土裡。佛龕裡除了神馬,還有幾枚古錢幣,不過上面沒有年號,掂量著分量很重,貌似是金銅合金製品,這是“馬上有錢”的寓意麼?    

但很快我就發現,這是關於馬的另一個成語!因為我用刺刀撬開了埋在土裡的半個佛龕之後,發現了一條血淋淋的人腿!還穿著古代的繡花鞋,是一條女人的腿,雖然沒有裹足,但男人和女人的體態很容易就能分辨的出來!    


嚇死我了!    


怎麼這麼多年了,還沒腐爛呢?以我目前的知識,只有兩個解釋,


一是它們被某種藥劑一直泡著,可能在我們挖開神龕之後,就滲入地下去了,所以我們沒有看見;


二,便是一個類似於龍尾村後山破廟後面那個聚陰陣的陣法!    


我當然更傾向於後者!捏起指訣,尋找周圍的空白點,因為空白點都是有金屬遮擋的地方,空白點很多,大多是埋在地下的兵器盔甲碎片之類的,但我發現了幾處氣息略有異常的空白點,或者說,在我的意識中,這些並非完全是空白點,而是近似於透明的顏色,能在空白點下方,看到微弱的氣息!

而這氣息,與那條人腿非常相似!    

一共還有五處!加上這一處,剛好構成了一個五芒星的形狀,除了五個點,中間還有一個點!    


“開挖!”我用木桿插在了那五個點上,指揮道士們開始挖掘。因為挖到了寶貝,大家都很興奮,五個點同時開挖,不多時,在五芒星的那四個角上,又挖出了幾乎一摸一樣的神龕!而在中間的那個點位上,則挖出了一口古代的青銅大鐘!    


五個神龕打開,不出所料,也都是汗血寶馬!那口大鐘下面,卻沒有寶馬,只有一具……沒有頭和四肢的屍體!還是一個女性的屍體,大種裡面濕乎乎的,屍體也濕乎乎的,還很粉嫩呢,還很挺拔呢,看起來年紀不大!    


而另外的五個神龕下面,不出意外地,

分別挖出了女人的頭,和另外三肢!    

不是馬上有錢陣,而是五馬分屍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