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寫在前面:今天寫完,整個小說的上半部分也就結束了,對於小說下半部分,說實話,我心裡沒底,還從未想過自己能寫這麼長呢,我得好好謀劃一下,所以接下來的幾天裡,可能更新不會再像前兩天那麼給力,但是請大家放心,等我完成下半部分設定,又會開始瘋狂更新了,所以不用催我,我自己也知道寫得多掙得多的道理啊!上半部,我只能給自己打59分,正好及格,下半部,我想達到80分的滿分!)    

但我只是聽說,當局並未來找我,打喪屍,軍隊就足夠了,半年了,我特麼跟苦比的網絡作家一樣,沒有假期!輪也該輪到我休息幾天了吧!因為距離不遠,準備當天往返的,所以我和二狗子天不亮就出發,早上八點在堂山市郊吃的早餐。    


正在吃早餐的時候,我聽隔壁桌說的商邱淪陷的事兒,這是是郊區的一處軍隊駐地,那倆貨雖然穿著便服,但一看就是軍官,一個英氣逼人,一個痞氣十足。    


“哎,哥們!”我端著餛飩湊了過去,

倆人警惕地護著自己的餛飩碗,生怕我下筷子去搶似的。    

“你誰啊?”痞氣軍官看了看二狗子,問我。

二狗子穿著西北軍的上尉服,我沒穿軍裝。    

“我啊,夏朗,呵呵。”報我的名號,不得嚇屎你們!    

“啊!夏政委!”痞氣軍官一驚,湯匙掉在了餛飩碗裡!    
我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