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氣A!真他娘的忠心耿耿啊,直到最後一刻,見無法保住主子了,才自己逃命!不過,愚忠不值得同情和欽佩,因為他這是助紂為虐!好吧,在打擊面前,我是不會用這個詞的!
妲己也趕來過來,隨我一起徐徐落下。    

跟緊隨紫氣A之後,又從車裡蹦出來四道氣息,分別是兩道紫氣和兩道深藍!看到那兩道深藍,我不覺心頭大駭!    


搜噶……     必勝的信心有足了幾分!    


五個人先落地之後,我才落地,當然,都落在了考斯特燃燒爆炸之外的範圍了!雙方對峙,我方一道巔峰紫氣一道紫氣中階,戰鬥力差不多分別是2000和95(我是不是太慘了點!),對方一道巔峰紫氣,近距離觀測才發現,其戰鬥力居然如此駭人,居然高達3000!    


簡直比健康狀態下的師傅和三師叔還要更猛一些!這是出於我意料之外的,本以為比妲己高也高不到哪兒去呢!不過紫氣A那幾個馬仔,就不值一提了!


兩道紫氣都是淡紫到中階紫氣之間,戰鬥力60到80不等,倒是那兩道深藍,道行還在辯機和尚之上,戰鬥力評定在50,一點也不為過!    


烈火映紅了夜空,我這才有幸一睹這位紫氣A的真容!這貨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以至於到老了身材還這麼修長挺拔,臉上還這麼清朗,用仙風道骨已經不能形容老頭的美貌了,這麼說吧,讓陳道明化妝成八十多歲,大概能帥到老道的三分之一!主要是氣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