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忽略了一個問題,而且這個問題是致命的!    
他雖有點腦殘,但卻是個很可能不亞於我的練武奇才!一般比較腦殘的人都有其他天賦的,這麼說也許不夠準確,換個說法,一般在某個特殊的領域有著超人天賦的,都有些腦殘,看起來怪怪的!    

這貨就是這種人!    

他腦子不靈光,可不代表他不會打架,否則也不可能一直打到御劍門掌門的位置上!這一招引蛇入洞,原理上其實也不是太難,田連元和單田芳包括金庸老前輩都描述過許多次了!    

“那白袍老道,故意漏了個破綻,英俊小生不知是計,全力刺了過去!白袍老道忽地將其中一道劍氣揮了回來!噗!英俊小生的心思,全在手中那一把上古寶劍之上,猝不及防,為保小命,只得強行回劍格擋,真氣大亂,雖然擋住了巨劍,沒有被劈做兩截,卻也被劍氣掃了個正著 ,身子橫著飛出去三丈多遠,撞在了路邊一棵大樹上,一口鮮血,噴湧出來!”     

我一口鮮血,噴湧出來!    

媽蛋的,好強的劍氣!幸虧莫邪寶劍也不是吃素的,幫我吸收掉了大部分衝擊波,現在它已經變得周身發紅,憤怒不堪了!我轉頭看向妲己,她也傷得不輕,硬是用金鐘罩強接了其餘的四道劍氣,金鐘罩將四把劍彈了回去,但自己也被破掉,妲己嘴角淌著血,雙腳和小腿已經深深插入了柏油路面,只露膝蓋在外面,可見其力 道之大!    


不過妲己尚能反擊,蕩開巨劍之後,揚手一鞭,抽向御劍掌門,御劍掌門的五把巨劍再次歸位,卻被妲己的鞭子給卷上了四把,鞭子的紫氣包裹住黃、綠、藍、青四把寶劍,那四個貨一時難以脫困,不過最嬌小但是最厲害的紫氣寶劍從鞭子縫隙中溜出,並未受到轄制,老逗比左手禦四劍抵擋,右手禦紫劍再次擊向妲己!    


我見妲己要吃虧,腳踏樹幹,飛身過去幫忙!    

莫邪趕在紫劍之前,到達妲己身側,砍向紫劍!不過一著急,娘了個糞的!我的劍居然拿歪了,本來想用劍刃砍那紫劍,卻是以劍身拍向了紫劍!    



刺啦一聲尖銳的金屬摩擦聲!定睛一瞧,媽蛋!紫劍居然把莫邪劍中間那道薄薄的血槽給刺穿了!那可是辯機和尚用來打開天池之門的鑰匙啊!    


不過這卻是個機會,我用力翻腕,

紫劍被卡在了莫邪的劍身中 ,不能動彈!    

御劍掌門右手一揚,紫劍想抽身,我死死攥著莫邪,不讓它離開!紫劍帶著莫邪帶著我,帶我們裝逼帶我們飛,在空中橫衝直撞,妄圖甩掉我黏住紫劍的劍!    


但我深深地知道,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一旦被紫劍脫困,就乾不過它了,現在就像是《破壞之王》裡周星馳鎖住了大師兄一樣,我不放手,它也沒辦法,我是狗皮,莫邪是膏藥,我們在一起,就是狗皮膏藥(莫邪嫂子泉下有知,不要怪我如此糟蹋你的寶劍)!    


在紫劍把我撞向剛才已經撞了我一下的那顆大樹上的時候,我就勢用雙腿盤在了樹上,這叫老樹盤根還是什麼?紫氣掙脫了幾下,沒有把我拽下來!

但我的手心都尼瑪快被莫邪給擼出血了!    

雙方僵持了下來,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能打破這來之不易的平衡的話,就爽的了!    


當然有!那個紫氣中階的御劍門高手,剛才差點被妲己給砍掉雙腳,趁雙方激戰中,已經悄然逃走了!現在已經在兩公里之外,而一直躲在御劍門掌門身後的那兩個戰鬥力50的深藍高手,剛才也一直沒敢上前,我們三人當中任何一個人,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秒了他們!

不過現在,他們一戰成名的機會來了!    

“夏朗,看劍!”一聲爆喝,兩個深藍高手同時竄出!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我只覺得手中的莫邪劇烈地顫抖了一下,紫劍的劍氣陡然弱了三分,我抓住機會,猛地將紫劍甩了出去,雙足蹬踏樹幹,藉著反彈力,爆出所有的能量,刺向老逗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