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打中的,是另一個忍者,
剛才被我一拳擊碎的忍者又不見了!    

我趕緊抓住時機,對現形了的忍者連續攻擊,三把火將其燒成了木乃伊!另一個忍者,不見了,可能是轉換空間,回電視台裡去了吧!    


確實是很可怕的忍術,但並未無懈可擊!妲己等人之所以難以在忍者身上占到什麼便宜,是因為她豐富的作戰經驗告訴她,打架的時候,要眼對眼,心對心,感知對手的一切攻擊方式,見招拆招,並給予還擊,已經形成了思維定勢,故而面對忍者,有些不適應。    


我就不同了,我沒什麼打架經驗,凡事不拘一格,一切以鬥敗對方為目的,無論滅紅衣大俠還是打於大海還是戰御劍門掌門,都是如此,明知不敵而敵之,各種手段而用之,讓對手打得迷茫不已,我趁亂取勝,這是我的優勢,一個菜鳥的優勢!    


所以我在和忍者對戰的時候,與跟其他新的敵人對戰沒什麼兩樣,沒有找到他們的破綻,就胡亂攻擊一通,造成亂局之後,讓他們主動露出破綻,說白了,我就是瞎打,哈哈!    


捏訣觀氣,那個忍者的氣息果然回到了電視台大樓的頂樓,與其他氣息匯合到了一起,但只一瞬間,那些氣息便突然消失不見!    


“小心,他們來了!”我警告道,話音未落,只覺得耳畔嗖地一聲!下意識閃避,肩膀被冷冷的刀刃滑了一下,媽蛋的,把我左邊的少將肩章給砍掉了一小半!    


一股偽軍人的榮譽感陡然勃發,我揮手一掌擊出,不過只看到了一抹刀影,擊中了一團空氣!剎那間,房間裡出現了至少五道氣息,輾轉騰挪,圍繞著我和妲己不斷攻擊!    


“妲己,接火!”我左手延出一道冷火,將妲己給罩了起來,她雖然五行齊聚,但跟專業用火的我比起來,冷熱火之間轉換的純熟程度還有所不及,畢竟她未恢復到當年的巔峰狀態!    


與此同時,我右手射出四道冷火,分別將川島芳子、十四和高歡師徒給包裹起來,妲己神反應,在我射出冷火的同時,周身爆出熊熊烈焰,瞬間將商場所有空間給點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