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詐屍了啊!    
人和鬼的氣息,非常明顯就能分辨得出來,鎮定下來之後,再度捏訣觀察,確實是個人!    

天剛濛濛亮,道士們都還沒醒來,我拎起一把鐵鍁,膽儿突的來到女屍墓前,深吸一口氣,挖了下去,因為草草埋葬,埋得併不是很深,幾鍬下去就挖到了她的胳膊,我掏出匕首,將她胳膊旁邊的泥土給摳出來,還好,女屍“睡”得很沉穩!    


奇蹟出現了,她的胳膊,居然和她的軀幹自己長到了一起!

而且沒有任何傷痕!    

其他四處傷痕也是如此,就連已經變形了的脖子和下巴,也都恢復成了正常人的樣子,別說,還挺漂亮的,長得有點冷,感覺像吳君如,但更像梅艷芳!臥槽!該不會就是梅艷芳吧!

那可是我挺喜歡的一個作家!    



檢測一下,有呼吸,也有心跳,生命體徵異常平穩,

跟正常人沒有兩樣!    

要不要叫醒她呢?我怕她的複活,嚇著道士們,便把她從墳裡挖了出來,背在背上,跟妲己跑到了熊兵防禦圈兒的外圍,把她放在了厚厚軟軟的草葉上。


“嘿,姑娘!”我拍了拍她白皙的臉蛋兒,隨即改口道,

“哦哈呦,故得以馬斯?”     

我記得日語問好好像是這麼說的,我跟其他屌絲不太一樣,我看A都是從一開始的情節看起的,通常不會跳著看,所以女憂還沒脫衣服時候的對話,我也掌握了一些。    


女人的眼皮動了一下,然後又不動了!    


好緊張啊!我又拍了拍她的臉,兩秒鐘之後,女人的大眼睛突然睜開了!    


“呦西,花姑娘醒了思密達!”     


“雅蠛蝶!”女人一聲尖叫,伸手就要打我,很敏捷嘛,當然,一把就被我給抓到了手腕。    

“kowarenayi(不要害怕),わたしはいい人です
(我是好淫)!

“我一字一句地說,應該沒有記錯,這兩句話在松島楓前輩的一部作品裡有出現過,情節是她騙一個小學男生跟她XXOO。    


“你是華夏人?”女人用的卻是漢語,普通話非常標準!

難道我的蹩腳島國語被她給識破了?    

不過看她的樣子,神智很清楚,我也就放心了些許,縱使可能是個島國人,那又如何,現在這局勢,我堂堂共和國少將,跟島國間諜小澤君還是朋友呢(誰還記得小澤君全名叫什麼)!    


我紳士地點了點頭:“敢問姑娘芳名?”     

“你是什麼人!”女人警惕起來,抓了一把落葉擋在胸口。    

“我叫夏朗,紫陽門二十八代掌門,

華夏人民共和國陸軍少將。”     

多麼牛逼的身份,哪個小姑娘(少婦)聽到不得滿眼桃花啊!不過這個女人沒有,她只是滿眼狐疑地看著我,又看了看美豔的妲己,妲己沒帶軍帽,武當盜墓團都知道她的身份,所以她也不用掩飾那一對兒毛茸茸的耳朵,不過女人並未感到驚詫,又轉頭將視線落在了我的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原來是在排輩分!    

“那我的島國名字,你總該聽說過吧?”
女人貌似有些洩氣了,誰讓她遇到我這個歷史渣渣呢!    

“說說看。”我插起雙臂,我對島國其實也不是太熟,什麼波多野結衣、武藤蘭、蒼老師什麼的我一概沒聽說過。    


“川島芳子。”     




臥槽!草草草!居然是她!剛才還說她長得像吳君如和梅艷芳的結合體呢!梅艷芳可不就是演過川島芳子!而我也確實看過川島芳子的照片,真的長得很像吳君如啊!    


“大偵探,哦不,大間諜川島芳子!”我失聲道。    

“哼哼,嚇著你了?”女人頗有些得意,也學我插起了手。    
“你不是在1948年被槍決了麼?”
我記得她被國民黨抓了之後,在解放前就被槍斃了啊,
怎麼會又在這裡被五馬分屍?    

“嗯?”川島芳子疑惑道,“我是在五漢被秘密執行了車裂之刑……那是1944年的事情!怎麼會又在1948年被槍決?”     


“替身唄。”妲己插話道,“當年那個'我'還被燒死了呢!”     

“你又是誰?”川島芳子盯著妲己的大尾巴問。    
“讀過封神演義麼?”妲己得意地說,我已經幫她找到一本封神榜了,雖然是一本帶插畫的兒童讀物,不過大概故事情節是一樣的,妲己每天都愛不釋手地讀,並且把跟實際情況不符的地方給標註出來。    

“國學經典,自然讀過。”川島芳子說,臉色突然一變,“你該不會是——這不可能!”     


“有什麼不可能的啊,”我說,“你死了七十年了都能複活,她怎麼就不可以,對不對,老婆?”     

“蘇妲己是你老婆?你難道是紂王轉世?”
川島芳子被我給忽悠住了。
“正是!見了本王,還不下跪!”
我厲聲說,妲己瞪了我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麼。   

“拜見紂王陛下!”川島芳子畢竟是哪個時代的人,還是比較迷信的,居然真的跪在我面前,磕了三個響頭。    


前任你別怪我冒充你啊!    

“嗯,平身吧。”
我脫下外套,丟給了她,這麼裸著也不太像話。    
“謝紂王!”川島芳子披上了軍服,站起身來,媽蛋的,我長這麼高幹嘛,穿上上衣,就把所有關鍵部位都給擋住了!   

 之後我又問了川島芳子為什麼會被埋在這裡,又是何人將她車裂,川島芳子只是說自己是被島國軍方殺害的,其他事情,一概不知。    


我派妲己先把川島芳子護送回武當,回頭再嘮。    

這事兒挺蹊蹺的,我居然收到了一台1944年的電報機發來的電報,而內容卻是給我的無疑!
還得繼續挖,我還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吃過早飯,帶著道士們繼續挖掘,不過除了一些破銅爛鐵,還有少許的金銀器之外,就再無收穫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