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妞們都偷笑,只有少年想笑而不敢笑,憋得臉通紅!媽蛋的,尷尬死我了!真想直接扯過被子把臉被擋住,但卻連這點兒力氣都沒有!    

“主人,別掙扎了,你還得至少兩個時辰,才能完全恢復過來!”妲己說,然後連接上了我的意識,可能是怕我聽不見,又重複了一遍!在意識裡,我是能跟妲己對話的!    

“我聽得見,這到底是什麼回事!”我問

“哦,事情,是這樣滴……”

妲己拉過一把板凳坐下,娓娓道來。    

我被毒暈之後,妲己接到我的求救信號,拉開窗戶縱身下來,兩招制服了女人,電光石火的過程中,女人還想放毒,卻被機警的妲己給托住了下巴,不讓她張嘴!    


妲己就是有經驗吶,敵人努努嘴,她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俘虜了師徒倆之後,妲己把我和女人都給帶上了三樓的房間,師徒二人都被綁起來了,妲己準備嚴刑逼供,索要解藥,不料女人主動招供,說先給這位軍官同志解毒
(我穿著東北軍版本的少將服),

妲己從她胸口裡找到了解藥,十四怕是毒藥,試藥之後,才給我服下,但這毒物異常離開,已經深入腦髓,女人說即便將軍體魄強健,也得七個時辰才能完全復原,不過一個時辰之後,體內毒素會開始往外排,兩個時辰後,心跳呼吸都會恢復正常,五個時辰之後,會醒過來!    


兩個時辰之後,我的心跳恢復正常了,妲己才把扎在女人和少年胸口的死穴(人體最痛的穴位)裡的針給拔了出來,之前足足讓她們渡過了四小時的生不如死的疼痛期,要不是十四將我撿來的那些絲襪、內褲什麼的塞進了二人嘴巴里,她們肯定會受不了,咬舌自盡的!    


而這招,是川島芳子提供給妲己的!    


跟這三個變態的女人同舟共濟,何愁不備陰死啊!    

川島芳子開始對二人進行審訊,倆人倒是痛快,在確定了我們是共和國人,而非島國人之後,全招了。    

女人叫高歡,少年叫高強,是高歡的親侄子

(之前我誤會倆人之間的關係了),二人同屬苗疆蠱道,此次從雲貴高原下來,是執行任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