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知道什麼叫做找屎麼?    
這對兒小師徒就很好地詮釋了這個詞,居然想打妲己的主意!別說妲己了,剛才小男孩刀法雖快,但卻並非無懈可擊,他貌似只會三招,側劈、上挑、反手刀,完全都是進攻招式,不會防守,跟十四打,他未必能占到上風!    

何況還有本少將呢!    


師徒二人興沖沖地出了超市,步行向北移動,她們沒有車麼?但我注意到,她們出超市的時候,披上了一層半透明的里面夾帶著金屬絲的大披風,穿上之後,氣息似乎也變得半透明的了,如果不是太過注意的話,會被認為是樹木,因為樹木的氣息就很淡。    


難道是隱身衣?不過用肉眼看上去,卻跟正常沒什麼區別!但街角的那些皮包骨,卻對他們視而不見!我跟了兩百米,都是如此!由此推斷出,皮包骨居然是靠氣息來識別人的,怪不得以前捏隱氣訣的時候,沒遭到皮包骨的騷擾!    


沒想到我堂堂紫陽門大觀氣術,居然連皮包骨這種弱智的生物都能掌握!不過想想也是,每個物種都有它自己的特性,麻雀雖弱,卻會飛翔,人不行,金魚雖弱,卻會潛水,人也不行!夏朗雖弱,額,很強了現在!    


師徒二人抵近了我們下 榻的那個酒店下,女師傅又掏出了那個小儀器進行觀測,往妲己她們所在的三樓看了看,我趕緊捏訣隱氣,免得被發現。當然,他們直觀上什麼都看不見,裡面雖然有燭光,但窗簾拉得很厚實。妲己肯定察覺到她們的行動了,正站在窗簾後面,靜觀其變。    


待師徒二人收起平板電腦,我延出神識,和樓上的妲己聯繫,讓她先別動手,同時告訴十四和川島冷靜,看看情況再說,妲己說好的,問我是不是相中那個女人了?

我說我特麼都沒看清她的臉啊,不過胸蠻大的!    

師徒開始挨個窗戶試,妄圖找到突破口,但那可是我和十四封閉的空間,怎麼可能會有漏洞!最後倆人放棄了,準備強攻,男徒弟從背包裡掏出了一根繩子,繩子的一頭,貌似是個四爪鉤,在手裡悠了幾圈之後,抓鉤被拋向五層樓頂 ,別說,勁兒還挺大,真拋上去了!    


男孩兒緊了緊繩子,腳踩牆壁,雙手交替,慢慢往上爬,爬到三樓位置的時候,向右平移了一下,單手固定繩子,另一支手從腰間摸出一把匕首,將窗戶的鎖具撬壞,輕輕拉開了窗戶,鑽進房間。    


那這個房間,和妲己她們所在的房間,中間隔了一個房間,我記得我們的是304,那個應該是306,男孩鑽進去之後,探出頭往下看了一眼,但那個女師傅一直插著手站在樓下,沒有表態,貌似對自己的俏徒弟很有信心!    


“生擒那男孩,這女人交給我對付!”我連線妲己,準備下手,同時捏訣觀察酒店裡的動靜,提刀男孩出了306,從走廊裡摸到304門口,不動了,貌似在偷聽著什麼。    


太浮誇了!我在樓上都聽見了十四爽朗而刻意的笑聲!   

 男孩破門了,用的好像是炸藥之類的武器,只聽得酒店里傳出一聲巨大的悶響!太不專業了啊,這樣會招惹來皮包骨地!    

五秒鐘之後,男孩的氣息進入304房間,不過瞬間就飛了起來,從位置上看,是飛上了床!難道妲己等人要強暴他麼?男孩的氣息在變弱,可能是遭受了妲己或者十四的重擊!    

一分鐘之後,男孩氣息歸於平靜,昏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