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挖到中午,整片區域都差不多挖了個遍,還是沒有發現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便辭別熊女王,打道回府。

路上,我仔細分析了一下,情況有可能是這樣的:島國某個勢力,跋涉進入神農架原始森林,可能是想找某個東西,而這個東西,極有可能跟川島芳子有關,在尋找過程中,他們的隊伍中,有個認識我的人(一涵或者小澤),偷偷向北方發了電報,結果被島國勢力發現,短暫交戰之後,發報人投降。


島國勢力可能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一無所獲而歸,而歸地,極有可能就是電報裡說的那個地點——二亞亞龍灣!    



必須得去一趟了。    


關於川島芳子復活一事,我猜是島國陰陽師所為,島國的陰陽術,之前聽小澤大概講過一些,源於華夏,但卻獨自發展成了一支全新的道門秘術,其總體勢力,甚至不在華夏道門之下,曾在二戰中秘密幫助島國軍立下赫赫戰功,島國陰陽術,大體分為兩支,一支是以修習忍術為主,另一支是以修習陰陽術為主,其中忍術為大家所熟知,陰陽術因為長期避世,外人知之不詳。    


島國道術,不像華夏這般散亂,沒有那麼多的門派,就上面說的那兩個,其中忍術總部在廣島,陰陽術總部,則在長崎,後來因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總部被毀,二戰之後,兩部合併,把總部遷到了京都。關於島國道術,我只知道這些。    


在武當又住了一日,我決定繼續南下,

赴亞龍灣一探究竟。    

已經對川島芳子把全球喪失爆發的事情的講了,無論她作為華夏人還是島國人,都無家可歸,如果她回西北或者東北的話,我說我會聯繫人安置她,但川島芳子表示想跟著我們去南方散散心,見到武當眾人已經讓她感到恐慌了,其實主要是她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愧對華夏人民!    


“現在你們滿洲人已經被我大漢民族徹底同化,連本民族的語言和文字都已經喪失殆盡,你就別想著什麼復國了啊!”
我警告她道。    

川島芳子點了點頭,說不會再有異心了。    

我給天佐打了個電話,問他能不能聯繫上幾個愛新覺羅家族的後裔,好歹也算是跟川島芳子有血緣關係,不至於讓她感覺活在70年後太過孤單。    

天佐聽聞川島芳子復活,表示非常感興趣,

立即幫助尋找,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引薦。    

下了武當山,開著香陽基地贊助的卡宴大吉普子,

四個人開始了茫茫的南下之旅。    

第一站,便是五漢。這好歹也是華中第一大城市,得去看看有沒有倖存者啊,早上下武當山,中午過了一點兒,就到五漢地界了,捏訣掃三鎮,沒有發現倖存者,倒是有不少的皮包骨留守!    


智屍已經一個沒有了,可能都已經進化成了血屍,北上去鳥。   


 一天不宜走太多的路,畢竟帶著川島芳子和十四兩個

“拖油瓶”,皮包骨欺負欺負她們,還是沒什麼問題的!找了個酒店入住,早早下榻,隨車儲備的食物不想動,妲己出去找吃的了。    

我和十四輕車熟路地清除掉酒店陰暗角落地的皮包骨,然後封堵酒店,開了兩個房間,我和十四一間,妲己和川島芳子一間(對她還是有點不放心,我讓妲己保護兼監視她)。    


武當一行,令十四感慨萬千,跟我促膝長談了好久,講她小時候的點點滴滴,這是十四第一次講這麼多的話,聽得我都醉了,免不得把她按倒在床上欺負了一翻。    


夜裡,我讓妲己在酒店裡守著,我出去溜達一翻,一直有一個夙願,那就是觀看武大的櫻花,但從未有這個機會,現在雖然是初冬,看不到櫻花,看看櫻樹也好嘛,沒準能有什麼意外發現呢!    


開車行駛在大街上,打開車窗,延出周身紫氣,皮包骨便不敢近身了,一開始見到它們還會被嚇尿,現在我已經是牛逼哄哄的人物了,不再屌它們,延出紫氣,只是不想殺戮它們而已!    


按照地圖找到了武大,進入,規規矩矩地將車停好,步行溜達在校園裡,與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學校裡到處都是狼籍一片,貌似這裡發生過人類和喪屍的大規模衝突,血跡、被吃光的骨骼隨處可見,轉了一圈兒,我溜達到了宿舍區,從陽台上還掛著的罩罩和好看的內內判斷,眼前的一棟,是女生宿舍,我好奇心起,便破門進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