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馬的速度貌似已經到了極致,但大鯨魚的身影還是越來越近,我甚至能夠感受到它的頭破開海浪帶給我臀部的衝擊感了!    

腫麼辦?這樣根本堅持不到西沙啊!我倒是可以御空遁走,那龍馬腫麼辦,不塞進大鯨魚牙縫裡了麼!早知道如此,帶個小艇來好了,螺旋槳推進的速度怎麼也比龍馬四個蹄子倒騰得快啊!    


螺旋槳推進?

我低頭看了看金箍棒,這貨不是會七十二般變化麼!    

閉目沉思,睜開眼,尼瑪,你能認真點麼?

我要的不是大風車啊!    

再想!努力回憶,三葉螺旋槳,槳葉不用太長,三十厘米就夠了,傾角稍微大一點沒關係,設定四十度吧!    


再睜眼,手裡的滴溜溜轉的大風車,終於變成螺旋槳了,而且還帶著一個支架,直接固定在了龍馬臀部的鎧甲上,還有一個手搖柄!    


哎,後悔沒去藍翔學汽修,

要不變個發動機出來就更爽了!    

我再次調轉回來,把槳葉推進水里,開始像大街上崩玉米花的老爺爺那樣,猛搖手柄!這狼狽樣子,要是被妲己她們看到,是不是得笑話死我麼?


但我可比老爺爺猛多了,話說運用真氣的話,床上活計都比以前剛猛,跟氣缸裡的活塞運動似得,還帶花樣,更何況手臂做這種單純的順時針機械運動!    


槳葉翻起白浪,轉速越來越快,配合上龍馬的奮力遊,終於把巨鯨給甩遠了一些,雙方保持著大概三百米的距離,我搖酸了右手換左手,然後再換右手,最後兩隻手一起搖以保持速度,搖得軸承鏈接處火星四濺,被摩得發紅發燙,幸好隨時可以往上潑海水降溫!    


“仙棒,委屈你了啊!”我連接上它的神識,由衷抱歉道。

“我去你馬勒戈壁的!轉的勞資都快吐了!”     …… 
    
去程三個小時,回來只用了不到一個小時,途中巨鯨也是醉了,幾度想放棄,但都被我用放火燒、棍子捅(來回變)、罵娘等方式給刺激得繼續追擊,鯨妖也是有尊嚴的嘛!    

終於,看到了之前設定在鯨洞海面上方的橙色浮標,我看了看巨鯨,這貨可能是看到我把它給引到家裡,又來勁兒了,大尾巴拍打著海面,扭動著壯碩的腰肢,加速追來!

我深吸一口氣,壓下馬頭,一猛子扎進了海裡。    

裡面燈籠魚還在殷勤服務著,加上陽光燦爛,海水通透的緣故,波光粼粼的海面造成水下光影很是奇幻,但我無暇欣賞美景,搖著螺旋槳鑽進了那大酒壇子裡,捏起指訣,幾位高手已經埋伏了起來,只有樸歐巴騎著龍馬坐鎮壇子中央。    


關於這場戰役的描述,請讀者一定要將大酒壇子內部空間想像的非常大才行!096潛艇150米以上,巨鯨比它還要長一些,而稍後這兩枚大水蛭,在酒壇子空間橫衝直撞,拉開陣勢,就跟沙場上的雙方武將,騎馬對飚一樣,空間不會顯得很擁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