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無雙?    
“趙將軍,趙無極是你什麼人?”
我問身邊騎著龍馬的裨將道。    
“我哥!”龍人說,卻是個女音!它現在龍首人身,穿著厚重的鎧甲,我也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親哥哥?你是他妹?”我又問。    

趙無雙點了點頭,她看我的目光,充滿了那種軍人的事務性的尖銳,眼裡似乎只有即將發生的戰鬥,她可能還不知道她哥哥的事情吧?    

“你哥,是不是在陸地上活動?”我試探道。    

“回禀將軍,卑職不知道,有好幾十年沒見他了。”     
龍的好幾十年,也許就相當於我們幾個月而已,因為它們的壽命實在是太長了,所以趙無雙說的時候,臉上並流露出太過情感。    

我決定等戰鬥結束之後,再告訴她真相。    

潛艇已經加入了戰鬥,其實這種級別的潛艇,主要是作為核威懾力量的存在,這種近距離交戰的話,因為不能使用核殺手鐧, 所以跟常規潛艇沒什麼區別,還是會被地方雷達給偵測到。    

我也只是希望它能牽制一下敵艦火力,避免那兩艘水上艦艇全軍覆沒而已!我率領著鸚鵡螺騎兵繞開潛艇,向西北方向行進,準備從側翼攻擊敵艦,雷達不會認為我們這些零散的水族兵有什麼攻擊力的。    


這些鸚鵡螺都有一人多高(這些成精了的海鮮,個頭普遍偏大,且肉質鮮美),大殼子扣在腦袋上,殼子下面是兩隻雞蛋大的眼鏡,使用腕足划水前進,我回頭瞥了一眼整個騎兵隊,一共有兩百多隻的樣子,這支隊伍該怎麼運用呢?

撞敵艦無異於以卵擊石!    

我摸了摸跟在我身後的一個雌性鸚鵡螺的觸手,

黏糊糊的!    

“趙老妹兒,這些騎兵能爬軍艦的倒角上船麼?”     

“沒問題!”趙無雙信誓旦旦地說,然後對後面的騎兵隊伍喊了一句南海方言,鸚鵡螺們都舉著生鏽了的刀叉,嗚嗚地相應!唉,真是諷刺,以前就知道人類用刀叉吃海鮮,現在海鮮要拎著刀叉殺人了!    

前方探路的一隻嬌小而迅速的鸚鵡螺遊了回來,

跟趙無雙說了一句什麼。    

“前方半里,敵艦靜止!”趙無雙對我說。   

“傳我命令,分散開來,全速出擊,爬上敵艦,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定將敵人殺個片甲不留,屍骨無存!”我豪邁道!    

可是趙無雙只喊了一個單詞!眾鸚鵡螺就義憤填膺地衝了上去!南海話這麼簡潔的麼?後來我問趙無雙,她才告訴我,她當時只說了一個字——幹他丫的!    


我放棄了龍馬,因為目標太大了,容易成為敵人艦載機槍的活靶子,曹妮和朴歐巴也跟了上來,問我去幹嗎,一聽說打鬼子,樸歐巴馬上興奮了起來,嘰里咕嚕說了一堆!    


我問曹妮這貨說什麼呢,曹妮皺著眉頭說,他說的是:偉大的白頭山大將金日城將軍偉大的萬惡米帝國的剋星金證日將軍偉大的完成統一南北大業的金證恩將軍保佑我今天多殺幾個卑鄙無恥的島國侵略者成為白頭山家族的忠實護衛者以及大高麗人民心中的英雄吧!    


我去你喵了個咪的!都來共和國這麼長時間了,那些洗腦的玩意還沒忘啊,被洗髓了麼?    


不過這貨打起島國鬼子來,確實不含糊!

而且因為臨近海面作戰,他的水系魔法發揮的淋漓盡致!    

反倒是我,因為剛才真氣損耗比較嚴重,被落在最後面,氣喘噓噓地爬上島國戰艦的時候,甲板上面,已經熱鬧非凡!    


鸚鵡螺雖然只有兩百多只,但戰鬥力卻都異常凶悍,我這才知道原來看起來美麗動人的鸚鵡螺,是吃人的!島國機槍的22mm機槍彈打在它們的殼上,只能留下幾個洞,但它們的關鍵器官都不在殼裡,所以根本對它們沒什麼殺傷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