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樸歐巴作為軍中主帥,自然得被保護起來,妲己除了承擔限制巨鯨活動的任務,還承擔著保護樸歐巴的重任,除了妲己,龍王三太子也在側後,他的身後站著一長排的鸚鵡螺精,我推測可能是龍宮“御林軍”之類的角色。

可是龍宮最強的龍女,並未出現在大酒壇子中,可能樸歐巴另有他用,也有可能龍宮一方,除了協助,並不想太深介入此事。    


096潛艇回到自己的軌道上,後退到洞壁處,拉開距離,趁著巨鯨被漩渦往下吸,又對它射出一顆魚類還是什麼東西,嘭地在巨鯨身邊爆炸,整個酒壇子就要碎了的感覺!    


炸彈在陸地上爆炸,會掀起大量煙塵,在海裡爆炸,卻只能造成大量的氣泡,氣泡過後,巨鯨又呈現在眼前,這次腰腹部白、灰相 間的地方,有好幾處傷口,血汩汩流出,染後了周邊的海水!    


不得不承認現代武器的先進性,

魚雷確實比金箍棒要厲害!    

巨鯨再受重創,終於抵不住漩渦的誘惑,放棄抵抗,順著漩渦游到洞口,大尾巴一甩,調轉方向,臀部先鑽了進去,隨著巨鯨身子往洞裡鑽,洞裡的動物殘骸、海藻、珊瑚礁,還有斯沫沫等物體,都隨著海水被擠了出來!    


妲己馬上從酒壇口躍馬而下,用一張海藻、海帶編織的大網罩在了洞口,核潛艇和跟了下來,懸浮在海底上方,側面的武器彈倉都對準了洞口,時刻準備攻擊。    


這裡空間沒有上頭寬敞,核潛艇距離洞口只有不過三百米的距離,發射魚類等武器的話,還是有些危險的,潛艇不比我們這些肉體,摔打幾下不礙事,它要是撞到牆上,撞傷了關鍵部位,裡面的核反應堆……呵呵!    


我也下來,準備效仿悟空,來這最後的一擊!    

巨鯨的氣息在裡面很紊亂,彷彿是被打怕了,但又帶著幾分憤怒,好像是在埋怨我們以多欺少!我管你那麼多,誰讓你個兒大了!    

我在潛艇和洞口之間擺好了陣勢,橫起金箍棒,變大,變粗,捅破妲己的海藻構成的那道膜,錘擊大鯨魚(沒有“鯨魚”這個詞彙,只有鯨、巨鯨、大鯨,但斯沫沫一直管這貨叫大鯨魚,我也被她感染了,)的頭。    


沒奢望能把它捶死,打暈了就可以了吧?    

活塞運動,一次又一次把棍棒送進洞裡,又拔出來,再插進去!插了大概三五十下,棍子拔出來一看,棍頭上都有白色的粘液了!    

好淫蕩的畫面!    

巨鯨一直在裡面不吭聲,但氣息卻越來越弱… …     
這種神獸,不能殺死,只能封印,

一是我們沒有把它完全殺死的能力,

二是,這種神獸一旦非正常死亡,變成獸靈妖之後的危害,可能會更大!對付惡獸,只有兩個途徑,一是將其收服,作為弟子或是坐騎,二是封印!    

我紫陽不要這麼大個兒的弟子,蔣音和辯機和尚賺那點錢都不夠買海鮮餵牠的!坐騎自然也不靠譜,因為只能在海上使用!    


“你們是不是看得挺開心的?”我轉頭看向其他幾位,她們都插手看著我插大鯨魚,臉上無不帶著勝利的笑。    


“麻煩你們幾位,誰把它給封了唄?”我哀求道,金箍棒變成大棒子之後太尼瑪的耗費真氣了,屁都快累出來了!    


幾個人的目光,自然都落在了妲己身上,封印不光講究實力,還得靠一定的法力,法力和實力是兩碼事!實力的硬指標,法力是軟環境,就跟強壯的身體和聰穎的頭腦一樣,缺一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