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曹妮去處理那些被禽獸蹂躪過的同胞,強調務必要做好她們的心理工作,如果是島國妞,我看看果體,揩揩油什麼也就算了,但自己的妞,已經遭遇不幸,就不能再猥褻了,哪怕是用眼神,哪怕是給她們造成這種錯覺,都是不對的,所以我還是消失比較合適。    

扒掉了十幾件島國海軍的軍服,送到艙房給她們遮體,然後和朴歐巴上到甲板,鸚鵡螺們吃得差不多了,正列隊待命,我讓無雙帶鸚鵡螺騎兵們先回去了。    


我騎上龍馬,去青鳥號查看戰損情況,這邊的官兵正在幫旅順艦滅火,戰鬥早在我們登陸突襲金剛宙斯盾時就已經宣告結束,戰損結果老趙也已經差人統計出來:旅順艦宣告報廢,青鳥旗艦修修還能作戰,當做砲台用還是沒問題的,只不過完全恢復元氣,至少需要半個月的時間,兩艦共陣亡官兵二十四人,傷102人,不可謂不嚴重。    


潛艇方面還好,沒有發生核洩漏,只是艇的外側裝甲,因為遭到了幾次巨鯨的猛烈撞擊,已經不能下潛之前那麼深,海底重壓,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變形,人員方面,有幾十個潛艇兵受傷,都是因為撞擊的時候撞到了潛艇內部的金屬部位,腦震盪居多,一人陣亡,心髒病突發,估計是嚇著了,唉,和平年代,即便是海軍精英的潛艇兵力,也是有驕嬌兵的。    


我把敵艦的情況說了一下,老趙馬上組織了一支戰地觀光團,去研究宙斯盾。    


我查到附近島上斯沫沫和妲己的氣息,踏浪而去,查看妲己傷情。    


經過小師妹的療傷,妲己已經醒來,但還是很虛弱,眼中充滿了渴望,我讓小師妹迴避一下,小師妹說你倆的事兒還瞞著我幹嘛,我給你們放風……     


一個小時之後,妲己復甦,不過戰鬥指數下跌了大概30%,這是短期無法恢復的,我問她那個從她嘴裡吐出來的封印的字,到底是什麼?她告訴了我。

嗯……這個問題留給各位讀者吧!    

休息了片刻,太陽已經偏西了,旅順艦還在冒煙,宙斯盾能動了,但我軍還不能熟練使用它們的武器操作系統,無法開赴前線作戰——日艦上不過四百多人,還有好幾千人在亞龍灣兵營裡呢!    


不過他們也失去了唯一的作戰艦艇,又沒有大鯨魚的幫助,今晚肯定不會來偷襲。    


幸虧這兩天氣象很好,當晚,部隊就在西沙各個島嶼安營扎寨,這里居然沒有感染喪屍病毒,還有幾百人的一個小鎮!不過小鎮上的人,都知道了大陸發生的事情,這裡的最高首長沒在,只有一個“副市長”在行使政府職能,據說最高首長是外派的,一年也就上島幾次而已。    


哎,要是能舉家遷到島上,認真做官,

不就能存活下來了麼!    

我下令部隊不得進入小鎮,違令者丟進海裡孝敬龍王!這是我軍的優良傳統,必須要保持下來,但熱情的島民紛紛出了小鎮,給部隊送來了淡水、米麵油、蔬菜、水果等給養,說這是他們從越南沿海搶奪過來的!    


副市長建議搞個軍民聯歡,以慶祝對日作戰的勝利,我看老趙也有這個意思,就答應了。我對這些事情沒什麼興趣,島上又沒幾個妞,一群大男人有什麼好歡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