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願聞其詳。”我指了指隔壁的透明作戰會議室,眾人進會議室落座,聽趙艦長講故事。    

“我家是山頭市的,世代捕魚,從小跟著爺爺出海,晚上聽爺爺講故事,就听過這頭巨鯨的傳聞,說它是南海之神!”     


“噗!”妲己一口咖啡噴了出來,“南海之神?別鬧了,南海之神不是敖欽麼!”     



“別鬧,聽老趙講——敖欽是誰?”我問。    

“南海龍王啊,咱們這邊的人。”
妲己指的,自然是截教這邊。    

“還活著?”我又問,記得封神榜上沒有這貨啊!    

“應該還活著,我去做法,看能不能把他給召來。”妲己起身,出了會議室,老趙驚訝地張著大嘴,鞋拔子臉更顯長了,
“這位仙姑,認識南海龍王?”     



“老趙,你講你的,不用理她。”     

“好吧……巨鯨的名字,據說叫孫玉,是二郎神的妹妹,因為和孫悟空通姦,被貶下凡!”     

聽聞此事,我蛋碎了一地!真是人言可畏啊!居然把孫猴子給醜化成了那樣!封神榜是真實存在的,西遊記也是真實存在的,但悟空不近女色,他只喜歡鑽研武學——這是辯機和尚告訴我的,辯機跟隨過三藏法師,跟悟空同學有過不少的接觸,辯機雖和尚,但卻不是釋教中人,只因那時佛教盛行,他才暫扮和尚而已。    


至於說悟空被封為鬥戰勝佛,也是釋教那些和尚意淫的,他是繼妲己之後,第二個統御截教成功逆襲了天庭的人,而且為人很穩重,並非像書上說的那般只知道爭勇鬥狠,很講究謀略,最終逼的闡教主導的天庭妥協,不僅給了他們三兄弟神位,還讓兩教大戰間歇了三百年,也為大唐換來了將近三百年的和平安定,這才有了讓我華夏稱雄世界的大唐盛世,至今許多地方的華人集聚區,還習慣性地成為唐人街,就是悟空同學的功勞。    


歷史啊,遠比你們在書本上看到的要復雜、精彩的 多。    

“二郎神姓楊,為什麼他的妹妹姓孫呢?”
十四不解地問道。    

“這個……”老趙語塞了。    

“表妹嘛!老趙你繼續。”我替老趙解了圍,對於神話,通常來講,我們這些屁民,是沒有去懷疑的資格的。    

“孫玉被貶之後,怨氣積蓄,漸漸從神仙變成了暴虐的妖精,性取向還發生了變化,變成了陰陽人,不但經常襲擊漁船,有時候還上岸來變成男人,勾引女人去海上,然後把女玩弄之後人吃掉!
所以我們都很忌諱船上有女人的,怕遭到孫玉的直接攻擊。”     

“沒了?”我問。    

“嗯。”老趙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掌門的師傅含冤未雪,對於一個門派來說,確實有點說不過去!    


何況,這還是我那個更未見過面的太師傅的遺願!    


“七大妖精,已經被師傅他們滅了四個,還剩下兩個,一個是這個鯨魚。另一個是什麼東西?”


我問斯沫沫,別說我數死早——

四個+鯨魚+另一個=6個+妲己=7個!    

“黑龍水張角。”斯沫沫說。    

“那是個什麼玩意,怎麼都跟水有關係的?”     
“是個大王八精,張角你不知道?”斯沫沫反問。    



我搖了搖頭,是個頭上有角的傢伙麼?巴西龜品種吧!    

“黃巾起義軍領袖吧,漢朝的,好像是。”老趙插話道。    

斯沫沫點了點頭:“它們都生活在水中,但屬性卻都是土屬性(土克水),二師伯精通火土兩係法術,我師傅擅長水金兩係法術,但惟獨不掌握木係法術,你知道的,五行相剋中,只有木系,才能完剋土屬性,所以師傅他倆,對大鯨魚和大王八都沒什麼辦法。大師兄卻是木屬性,但三年前他和大鯨魚實力相差太過懸殊,因為屬性的關係,可能令大鯨魚感到不安,便被它優先攻擊,一擊斃命!”     


原來如此!    


與其說是讓我來完成遺命,倒不如說是想藉助妲己的力量吧!妲己是純木屬性,能對付那兩個水貨,這倆老頭如意算盤打的叮噹響,知道我和妲己膩在一起,須臾不分,便讓我去對付倆大妖精,妲己自然不會袖手旁觀!    


說妲己,妲己就回來了,而且,

還帶回來一個穿著大袍子的中年男人。    

難道這就是南海龍王?

怎麼長得跟周星馳似得,賊呼呼的!    

“小神參見諸位!”男人先施禮道。    

“老趙,這就是你們說的南海龍王,還不拜啊!”
妲己訕笑道。    

“嗯……南海龍王,不應該是條龍麼?”十四不解地說,圍著中年男人轉了一圈。    


剎那間,會議室裡氣息湧動!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