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得我老臉一紅,我怎麼把這茬給忘了!現在她們倆靈肉合一,共享記憶啊!昨晚我還讓張萌給我用嘴弄來著,還開著燈……


 “所以……我也算是師傅的人了呢,所以……我選擇跟著師傅,至於回去唸書的事情,反正這些年因為治病,我也沒怎麼唸書……嗯,就這樣吧。”雪妖低下了頭。


“那可不行!”我說,“你才幾歲啊,學還是要上的,這樣吧,我就讓你在魔都上學好了,給你找個私立學校,該學的文化知識,還得學,平時沒事兒,師傅還有這些師娘們(我一順嘴就說出來了)會教你道法,幫助你繼續提高,你就安心地住在師傅這裡就行了。”


 因為張萌本身的文化程度就幾乎為零,正好讓這個嶄新的妖精,回爐再造一下。


雪妖給西北家裡打了個電話,說師傅一邊給她治療,一邊幫她安排了學校,她在這裡還有好多美女姐姐陪著,可開心了,等“治好了”就回去看他們和姥爺,不過以後可能要在魔都跟師傅一起生活了。


她爸媽說這事兒沒問題啊,只要能活下去就好!等過兩年,把李吉龍的工作調到魔都來,他們也會搬來魔都!


三天之後,這倆貨就飛來魔都,在三環買了一套房子……


 暖暖作為正牌師母作陪,五個人吃完飯,我接到了妲己的電話,說關於盜,啊不是,對皇陵進行考古挖掘的批復下來了,二號首長親自批的,官話比較多,總結起來就倆字,同意!


這點沒有出乎我的意料,因為第一,此次考古的目的,是為了找到一把鑰匙!考古挖掘只不過是順帶而已,第二,我提交的申請,一共三十多頁,裡面詳細描述了始皇陵內部的信息,並配了詳盡的圖標說明,以及論證那些寶物的超級考古價值— —在那邊,後來我得知,從皇陵裡挖出來的那些書,確實是秦始皇“焚書坑儒”的那些書,裡面記載了大量先秦之前的詳盡史實,一是可以把彌補先秦之前的許多歷史空白,二是可以把華夏文明再往前整整推2000年,超過古埃及文明,讓共和國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古國!


當然了,上頭不會提的、雙方心照不宣的事情,還包括裡面堆積如山的金銀財寶(主要是存在於墓室的山脈、穹頂、宮殿等部位,幾乎都是純金打造的),那些東西,在喪屍時代雖然不值錢,但是在現在,那絕對是一筆客觀的國庫收入,除了文物是非賣品,無價之寶之外,光是剩下的黃金、白銀、鑽石等硬流通貨幣,保守估計,也得價值5萬億,差不多快達到國家一年的財政收入了,要知道,這幾年,國家財政連年赤字,入不敷出,這比巨款可解燃眉之急(這跟加印鈔票不同)!


考古隊,一周之後就位,神秘的十七處,浮出水面,而且領導人,戲劇性地是連葉!


十天之後,大部隊進駐茜安,準備開挖!


這次挖掘就沒那麼費勁了,一來沒有御劍門虎視眈眈,二是不必擔心遇到什麼突發事件,考古隊已經根據我提交的報告,指定了近乎完美的挖掘預案!


過程恕不冗述,跟“上次”挖掘差不多,有盜墓興趣的,詳見大概288章左右,不同的是,這次的科技手段更加先進,大墓室內的器具保存得非常完好,就連扶蘇的屍體,也在第一時間用化學辦法保存完整地保存了下來!


當然,我又給這個帥比合了個影,噢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