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翻過了三座山,才回到天池!果然,冰面上,停駐著包括天佐在內的一大票的部隊!


而那個紀念碑,也不見了!


下到冰面,我沒過多解釋什麼,其實我們,已經不是下到湖面之下的那四個人了!


軍方准備下水打撈我們的潛水器已經準備好(無人的),我說還是下去看看吧!在指揮車裡看著潛水器傳回來的實時圖像,我指揮負責操作的士兵,讓潛水器開進到了通天教主的大殿之後,來到了那扇門前!


驚悚的一幕出現了!


那個原本方方正正的門,現在已經被擠壓成了一個不規則形狀的金屬團,空留一個方方正正的岩洞!從金屬外表呈現出來的形狀上可以明顯看出裡面擠壓著好幾個人的身體!


“走吧。


我及時切斷了畫面,心裡拔涼拔涼的,真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死是活了!


天佐疑惑地看了看我們的石頭,問我們是怎麼出來的!


“本真人的神通,豈是你們這些凡人能了解滴?”

我半開玩笑,敷衍了過去!


其他三人,看到畫面也都是額頭冒汗!


“畫面上一共有六個人的肢體形狀……”

回程的車上,妲己悄悄貼著我的耳根說。


我點了點頭,我也數了,確實是六個,我們四個,還是那兩個太平軍的身體,都永久地封印在金屬空間裡了!


路上,我給一涵打電話,問她龍紋破解得怎麼樣了,一涵上次雖然嘴上說對這個不感興趣,但我了解她,我說的事兒,她肯定會放在心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