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搬起了那塊石頭,是的,我毫不猶豫地搬起了那塊石頭,連它的形狀,我都沒有好好觀察,大概能有四五十斤,當然,這個重量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搬著石頭,等待了足足五秒鐘,可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頗感失落地把石頭放了回去。


就在這一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六個方向的牆壁,像是天機宮的矩陣空間一樣,突然開始往中心壓縮!從理論上來講,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它就是發生了!


“怎麼辦?”辯機和尚緊張起來!


“軒轅劍!”我對妲己說,這個時候,唯有用那神器試一試了!


“嗯。”妲己抽出軒轅劍,運足了真氣,朝大門方向一揮!


一道濃烈的劍氣被甩了出去!感覺周邊的湖水都沸騰了!噗,一道悶響,劍氣被金屬大門吸收的一干二淨!


“直接砍!”我說。


妲己腳踏石桌,藉著反作用力,揮劍斬向金屬門!


噗!又是一聲悶響!軒轅劍砍了進去!但就像是砍在了果凍上一樣,劍身淹沒在了金屬裡!這是半流體的金屬啊!


靈機一動!我果斷又抱起石頭,直接以肩膀撞向大門!就像是撞在了妲己的大奶上一樣,綿軟Q彈!當我睜開眼睛,人已經滾到金屬門之外了!回頭看,金屬門正縮成了一個不規則的形狀,四周露出了一個方形的石洞的輪廓!


金屬門上又出現了三個人形,隨即,妲己三人也都跟著衝了出來!


而隨著最後出來的辯機和尚的身體完全脫離金屬門,奇蹟再次發生,金屬門居然又膨脹起來,半分鐘之後,恢復了原來的狀態!


我上前一摸,冷冰冰的,跟之前無異!


而那把莫邪劍,則落在了門鎖下面的湖底石板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什麼幾把玩意啊!


我抱著石頭,指了指上面,氧氣快不夠了,趕緊走,指不定還會發生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


四人上浮,咦?那個冰洞呢?不但冰洞不見了!所有湖面上的冰層,都不見了,我們是從“任意地點”浮上來的!這才多一會兒的功夫,怎麼就全湖解凍了呢!那支東北虎部隊呢?捏指決一看,操!方圓數里,連個人煙都沒有!


“主人,你看!”妲己眼尖,指了指不遠處的湖邊!


好像是一座墓碑,很大!那裡是我們從岸邊進入冰面的地點!記得來的時候沒有那個玩意啊!


我游向岸邊,上了岸,摘下了潛水大面罩,並解開了悶熱的潛水服!皮膚一接觸空氣,好溫暖的感覺啊!再看湖邊的景色,是黃綠色的!我記得來的時候,是皚皚白雪啊!什麼情況!該不會又尼瑪的穿越了吧!


再看一眼那個紀念碑上的銘文,我瞬間明白了一切!


“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夏朗、蘇妲己、昭煦、辯機同志永垂不朽!”


 提字的是二號首長,落款,是 2013年12月20日


銘文的時間,距離我們進入湖底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而現在的氣候,是春天!也就是說,我們在湖底的幾分鐘,確切地說,是我們在那個金屬空間中的一分鐘時間裡,外面過去了至少四個月!




這不是穿越,只是局部的時空停滯!這種事件,在世界各地多處都發生過!


1912年,鐵達尼號超級遊輪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一座漂浮移動的冰山而不幸沉沒,釀成死亡、失踪達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80餘年過去了,正當人們對它已經淡忘時,卻又連連爆出了驚煞世人的新聞。大小報爭相對失踪再現的異象奇聞作了 大量報導。其中一則報導說,1990年,在北大西洋的冰島附近發現並救起了“鐵達尼”沉船時失踪的一名倖存者。




這名失踪者神秘再現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1990年9月的某一天,“福斯哈根”號拖網船正在北大西洋航行,在離冰島西南約 360公里 處,船長卡爾。喬根哈斯突然發現附近一座反射著陽光的冰山上有一個人影,他立即舉起望遠鏡對准人影,發現冰山上有一位遇難的婦女用手勢向“福斯哈根”號發出求救信號。


當喬根哈斯和水手們將這位穿著世紀初期的英式服裝、全身濕透的婦女救上船,並問她因何落海漂泊到冰山上等問題時,她竟然回答:“我是'鐵達尼'上的一名乘客,叫文妮考特,今年29歲。剛才船沉時,被一陣巨浪推到冰山上。幸虧你們的船趕到救了我。”


 考特太太被送往醫院檢查健康狀況良好,血液和頭髮化驗也表明她確係30歲左右的年輕人。難道她從1912年失踪到現在,竟會沒有一點衰老的跡象?海事機構還特地查找了“泰坦尼克”號當時的乘客名單記錄表,確認考特太太登上了這艘豪華遊輪!


這種事情,太多了,恕不一一列舉。


學者們對“時空隧道”提出了幾種理論假說,其一是“時間停止”說。對於地球上的特質世界,進入“時空隧道”後就意味著失踪,而重新從中出來時又意味著神秘再現。這表明“時空隧道”與地球不是一個時代體系。


其二是“時間可逆”說,即“時空隧道”中的時間是倒轉的。


其三是“時間關閉”說。它既關閉又不絕對關閉,有時也偶爾開放一次。這一開就造成神秘失踪,後來又一放,失踪者就再現了。


不管是哪種解釋,反正,我們四個,肯定是被丟進了時空隧道中,小半年之後,又被丟了出來!


“什麼情況?”妲己問,他們三人也都爬上了岸,卸下了厚重的潛水道具。


“小昭,飛去有人的地方看看日曆,現在是什麼時間!”我說。


“嗯。”小昭應聲而去。


我讓辯機和妲己撿了一些枯木,點著火取暖,現在應該還是初春,這裡很冷,氣溫也就是零上7、8度的樣子,潛水服的密封性不是太好,進水,裡面的棉服濕了一些。


篝火剛剛點燃,小昭就回來了。


3月14日 。”小昭說。


“2014還是2015?”我緊張地問,要是2015,可就來不及了!


“2014!”小昭肯定地說。


我這才放下心來,跟三人討論了一會兒為什麼被發生這種事情,討論了半天,也不得要領!


“主人,你是怎麼想到可以直接穿牆而過的呢?”妲己好奇地問。


“如果這塊石頭,真的是太平天國的人放置的話,那麼他們肯定也會經歷我們所經歷的,那個空間裡沒有屍骨,說明他們逃了出去,而那個空間完好無損,也就說明,有隱秘的通道!”我正得意地分析著,突然瞥見湖水里有了動靜!


就在剛才我們出來的位置,兩個人頭,浮出了水面!


嚇了我一跳,以為是死人呢!捏訣一看,是兩個活人,倆人頭四下里看了看,朝岸邊游來!


“剛才水里有人麼?”我們在半山坡的樹林中,他們應該看不見我們!


“沒有!”妲己確定地說。


“那倆貨該不會是野泳的吧!”我猜測道。


“誰呆著沒事來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野泳!好像是兩個軍人!”小昭說。




我起身擼了擼還濕著的頭髮,往湖里仔細觀看,那倆人已經到了岸邊,正露出半個身子,往岸上走!


看到他們的頭飾和服飾,我心裡一驚!


確實是兩個軍人!只不過,穿的不是迷彩服!而是,太平天國的軍服!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