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碧瑤宮?那不是我曾經冒充過的夏天帥比的門派麼!在東海啊,怎麼可能在湖底!


“看錯了吧?”我回應道,“這裡是東北,不是東海。”


 “我說的不是東海那個碧瑤宮,是我們那個碧瑤宮!我師傅他們、通天教主他們之所在!”妲己說。


碧瑤宮?通天教主的府邸?怎麼會在天池湖底?!


“沒看錯?”我剛發問,妲己已經催動真氣,疾速下潛!


我趕緊擺動腳蹼,跟了下去,可惜還沒適應這種游泳的方式,等我到了湖底,看到一棟模模糊糊的大型建築群的時候,妲己的氣息已經深入其中。


我屏息凝神,排除湖底還特麼不睡覺的魚類們的干擾,觀測這個建築群的輪廓,稱之為建築群,而非建築,一點都不為過,這群建築呈長方形排布,南北長約 五百米 ,東西寬約 八百米 ,面積相當大,都快趕上一座小型的古代城池了!




建築主軸線是東西向,而非南北走向,這跟華夏大部分古城佈局都不一樣,而且南北兩側的建築格局,也不是對稱的,鱗次櫛比,各種宮殿錯落有致,有點三宮六院的趕腳。


“那個寶庫就在最東邊的一座大殿裡。”小昭打開了水下手電筒,照了照前方。


直接從古建築上方游過城牆,從一座又一座的宮殿式建築頂上躍過,妲己剛好也在小昭所指的那個宮殿門口,已經沉底站在了湖底,正往殿內眺望。


三人遊下來,妲己回頭看了我們一眼,向前遊,進入大殿。


小昭和辯機和尚都帶著強光手電筒,在他們的照射下,大殿內一切清晰可見。看起來年代非常遙遠,幾乎所有的裝飾上,都長滿了苔蘚、水草之類的東西,有些木質部件,已經潰爛的不成樣子,上面還有明顯的大型魚類咬過的痕跡,可能是被當做巧克力給吃了!


“主人,這便是通天教主真身。”妲己說。


給我嚇了一跳,趕緊脫下手套捏指決,一尊銅像而已!不過這尊銅像顯然跟市面上賣的那些通天教主的畫像不太一樣,市面上那種,都是一個和藹的道士的形象,而這個,異常的凶神惡煞!跟南海龍王有些類似,我的意思是長得有點像龍,可能就是一條龍精吧!


“要不要拜一下?”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