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呀?竟然沒有被雷劈?    
妲己的舌頭開始滾動起來,我一邊享受著,一邊警惕著,雷雲還在天上守著,不肯散去,馬勒戈壁的!堂堂大仙,聽牆根兒啊

這是!但雷電並未再劈下來,這點讓我頗感意外!啊,我明白了,可能當初制定這個法則的時候,還沒有咬這一姿勢吧!    


但畢竟只是單方面的,我其實更喜歡看的是妲己被我折磨的慾仙欲死,欲拒還迎,嘴裡說著不要不要,表情卻明白無故地告訴我快點快點的賤賤的樣子!    


咦?我靈機一動,要是召喚蘇菲出來呢!會不會還遭雷劈!    


我跟蘇菲做的不多,現在這只雙尾狐妖,大半時間都是妲己在掌控,蘇菲很少出來,幾乎都是處於休眠狀態,只有當妲己扛不住我的摧殘的時候,才會讓蘇菲出來抵擋一陣!    


“讓蘇菲出來試試?”我按住妲己的頭髮,試探問道。    

“嗯?我怎麼沒想到!”
妲己將口中巨物吐出來,恍然大悟道,“應該可以的吧!”     

瞬間,妲己的表情從狐媚變成了天然萌呆!   

“呀!主人,你怎麼!艾瑪,好羞羞!”蘇菲捂上眼睛,從指縫偷看我雙腿之間的硬貨!我邪惡一笑,把蘇菲推倒,俯身上去,蘇菲閉著眼睛側過臉去,我找到熟悉的地方,連根沒入!靜止不動,等待雷劈!    

五秒鐘過去了,雷沒來!十秒鐘過去了,房間裡的光線開始亮了起來!雷雲走了?我嘗試動了一下,還是沒事兒啊臥槽!

於是我歡樂地讓小床唱起歌來!    

天空徹底放晴,聽著蘇菲恩恩啊啊的,我心情大好,弄了一會兒,我靈機又一動!好像雷公趕過來,也是需要時間的啊!如果我打一個時間差呢!    


於是把妲己給召喚了出來,問她剛才跟蘇菲的時候,你能感受得到麼?妲己說感受不到,她剛要回去,我說你等等!趁著天雷還沒滾過來,咱們先滾一會!抓緊時間,淋漓盡致!大概半分鐘之後,天空又陰沉起來,我趕緊又換回蘇菲!天空又他媽開始放晴,半分鐘後,再次召喚妲己!我尼瑪!

我是不是太有才了!    

一個半小時,我一直在換來換去,倆人都表示挺舒服的!我索性拉開了一點窗簾,以便觀察天空中的情況!烏雲來來回回往返了上百次!終於,再次召喚妲己出來,給她第二次頂點感受的時候,我昂首進攻了足有兩分鐘,雷神也沒過來!

可能是累吐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