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方泛起魚肚白的時候,車隊回到了基地。    
白傾城、暖暖她們幫著安置傀儡人“俘虜”,其實就是新的倖存者,我又把梁大夫請來,給蔣音師姐看傷,蔣音畢竟是個人,活人,她的身體狀況還是在梁翼掌控範圍內的。    

梁翼一摸師姐的胸骨,就讓護士幫她換病號服,要做胸透,我問蔣音怎麼回事,路上她一直在調理氣息,並未叫疼啊!師姐淡淡地說,可能是肋骨斷了那麼幾根!    


我倒吸一口冷氣,這尼瑪幸虧有紫氣護體!要是換了凡人,顛簸了幾個小時,可能就掛了!    


我跟著護士扶著蔣音到了基地“醫院”,其實叫做衛生站更貼切一些,但裡面的儀器設備還是挺全的,護士給師姐換衣服的時候我也沒迴避,反正以後她是要跟我“坦誠”相對的!小鹿和小楠跟我也都挺熟悉了,知道我好這口兒,也沒說什麼。    


小鹿脫下蔣音尼姑袍的時候,師姐皺了一下眉,裡面是那種古典的白絲睡衣,兩枚凸起隱約可見,原來師姐沒戴罩罩!但更讓我關注的是她的胸口,從外表都能看的出來,凹陷進去很大一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那怎麼能行呢!”我搖了搖頭。    

我回到蔣音身邊,跟她輕聲說明了情況,蔣音輕輕點頭,又閉上了眼睛。    

“放心吧師姐,一定能給你救活的!”     

手術準備基本就緒,梁翼說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也得六個小時才能完成手術。我讓小鹿隨時給我通報信息,然後離開了手術室。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頂多手術失敗,師姐彌留之際召喚我罷了。    


沉藻和十四、老三等在門外,問我情況怎麼樣,我說沒什麼大事兒,都回去睡吧,折騰一夜了。沉藻和老三回去了,十四不肯走,說要在這裡等著。十四哪點都好,就是一根筋,喜歡蹲點,我睡覺她都能在我床頭站八個小時不動地方,就隨她去吧。    


我又來到妲己的房間,她還在盤腿療養,我捏訣看了看她的氣,依舊是淡紫,並沒有明顯變化,只不過氣息有些波動,可能還在與精雞的玲瓏心進行融合。妲己見我進來,緩緩睜開了眼睛,深吸一口氣,將氣壓了下去。    


“感覺如何?”我拉過一把椅子坐在她對面。    


“還好,我現在實力太弱,反噬得很厲害。”妲己又乾嘔了一下,用手摀住了嘴,但沒吐出來。    


“仙尊啊,請教你個事兒啊?”     

“主人太客氣了,你我早已不分彼此,何須這樣?”
妲己媚笑道。    

媽蛋,又硬了!    

妲己看到了我褲子的反應,啞言失笑:“我知道你要問什麼了,關於那個毒誓是麼?”     

我點了點頭,這要不讓我上妲己,還不得鬱悶死我!我發現已經對她上癮了!一天看不著估計得瘋!    


“你不該發那個誓的,”妲己淒然笑道,“你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能修煉到能與雷神抗衡的地步。”     


“不是,真的有那麼靈麼?”


我疑惑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每天發多少山盟海誓啊,可最終兌現的又有幾人?難不成違背誓言得都得被雷劈?   


“你不信啊?要不試試?”妲己挑起眉毛,微微張開腿,挑逗著我!    


媽蛋!試試就試試!我起身走到床邊,一把將妲己撲倒在床上!畢竟還是心中忐忑,我沒敢直接進入正題,一邊做著前戲,一邊側耳傾聽,可有雷公滾來的聲音!    


妲己用尾巴勾開了我的皮帶,將小伙伴纏繞起來,毛茸茸的,受不了!我脫掉褲子,分開了妲己的雙腿,她那裡已經濕成一片,變身之後的妲己,身體是全新的,下面也是全新的,我還隱隱記得在二層小別墅裡看愛情動作片之後跟妲己的第一次,她還是個處呢!而且是白虎,粉嫩的,很好吃的樣子!    


我將妲己一雙玉腿抗在肩上,剛要直搗黃龍,忽聽得窗框震動了一下,跟地震似得!    


我趕緊停下,聽了聽,又沒動靜了,繼續,剛觸到她那裡,轟隆!一個炸雷彷彿在耳邊響起!隔著窗簾都能感覺到外面陰沉了下來!我嚇得立馬就軟了,這尼瑪真的不行啊!    


我頹然坐在床上,妲己已經燥熱難耐,撲到我身上,將我壓倒,在我胸口舔著,漸漸往下,可到了小肚子那裡,便停了下來,然後坐起身來,扶著小伙伴扑哧一聲便坐了進去!    

“咔嚓!”一道驚雷炸碎了玻璃,直接劈在了床頭櫃妲己的對講機上!    

妲己趕緊滾到了一邊,我扯過被子護住小伙伴,免得被劈焦了!    


陰雲密布,房間裡一片漆黑,外面有了嘈雜之聲,低空中雷聲滾滾!    


唉!我無奈起身,準備穿衣服。    

妲己撅著嘴巴跪在床上,一臉的委屈。    
“沒辦法啊……”我搖了搖頭。    
“主人……你是不是挺難受?”     

“廢話……”     

“要不,用嘴試試?”妲己目中放光道。    
我心動了一下,試試?

妲己的小舌頭,很尖,有點長,靈活極了,之前除了完事兒之後幫我舔乾淨之外,還沒正式用過呢!


我丟掉短褲,重新躺回床上,妲己嘻嘻笑著,俯身下去,含在了嘴裡!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