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文靜憤然起身,滿眼恐慌地看了看妲己,她正在給大哥和沈藻解繩索,“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贏了我就告訴你啊!”該輪到我驕嬌了吧!我把她的驢牌包踢到了妲己她們那邊,揮了揮手,示意她上車!    


瞬間覺得自己的形象陡然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啊有木有!    

坐進保時捷車裡,心都敞亮了好多!    

“沉藻,來給我們發個口令!”    

沉藻揉著手腕,站到兩車中間,話說還不知道這個場地是怎麼個樣子呢,到底有多長,彎道多不多,不過沒關係,我相信現在坐在86車裡的文靜,內心小宇宙已經完全被我摧毀!


單憑實力贏她,問題應該不大!

我這也是400匹馬力的車啊!    

“你會發車嘛,表姐?要脫下罩罩的!”     

“去死!”沉藻白了我一眼,不過還是脫下了外衣,高高舉起,我掛上檔,踩死剎車和油門,等待發令!    

沉藻外衣下落,保時捷嗖地躥了出去,領先了86半個多身位,並且在前到達百公里之前,保持著車距拉大的趨勢!這就是雙離合的優勢,手動換擋再快,也會有時間損失的!


不要欺負我不懂賽車,勞資好歹也是駕齡7年,

行駛里程破20萬公里的老司機了!    

我看著後視鏡進了第一個彎,地面很乾淨,像是新鋪設的瀝青路面,保時捷在這種場地優勢更大,因為賽車抓地力更強!後視鏡裡,我看見86並非用它所擅長的漂移方式過彎,不過強大的馬力,還是讓它緊緊跟隨!    


前方又是大直道,我踩盡油門,距離又被拉開了一點,減速入彎,速度有點快了,後輪差點擺出賽道,我趕緊反打方向盤,漂移可不是我的強項!

而且那玩意太花哨,真的有用麼?反正我不覺得!    

但是!後面的文靜很快顛覆了我的理論!    

她是漂移過彎的!而且速度很快!又回到直行道上,我發現她跟我之間的距離竟然縮短了一點!我專注駕駛,不再回頭張望,我對這條賽道完全不熟悉,只能憑藉臨時反應,而她肯定跑過啊,要真輸給她,豈不是很沒面子!    

又是一個彎道,我怕甩出去,提前減速,後面的86好不減速,距離迅速縮短!我還沒等出彎就很加油門,差點又失控!看來我真的只適合在公路上駕駛!連續的幾個彎道之後,瘋狂漂移的86已經追到離我只有不到30米遠了!    


前面又是一個彎,我小心切著彎道的路線,爭取用最短的時間過去,剛過完一個彎,尼瑪!前面又是一個急彎,緊接著,又特麼來了一個!一共五個!媽蛋的!出了最後一個彎,86已經快追我的尾了!    


前方隱隱看到了賽道入口處的那個高懸的大燈!目測還有一公里就到達終點!前面那個右轉彎,應該是最後一個彎道了!我連跺了兩腳油門,降檔提速,向彎道攻去!    


大彎入,小彎出,我遵循著之前聽一個賽車手給我講過的原理,謹慎過彎,突然,右邊車窗外刷地出現一個白影!我定睛一瞧,尼瑪!86竟然強行從內道超車,跟我並駕齊驅!不對,不是並駕齊驅,它的後輪,刺刺冒著白煙,車頭正慢慢超過我的車身!我怕撞車,下意識地往外撥了一點方向盤,同時帶了一腳剎車,86嗖的一下超過了我,給我留下一個美妙的車臀部之後,出了彎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帥比引領我們到達酒店正門,

見我揮手示意,灰溜溜地開車跑掉了!    

門童打開門,看到副駕駛上還在昏迷著的文靜,嚇得臉都綠了!我下車將鑰匙丟給了他,然後抱著文靜進了酒店大廳,立即有一群戴著墨鏡穿著西裝的黑衣人圍了過來!    


“都給我老實點!”

沉藻總算是看清了形勢,
用手槍指著我懷裡的文靜的腦袋!    

“她住哪個房間?”我問一個黑衣人,“帶我上去!”     

黑衣人猶豫了一下,看向旁邊的一個黑衣人,你這保鏢嚴重不合格啊,一下子就把你們的頭兒給暴露了!    

“拿下他。”我說,妲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身到了黑衣人首領身後,反剪了他的雙手,從他后腰摸出了一把手槍,頂在了他的腦袋上!   


“服務員兒,給他們一人上一杯咖啡,我請客!”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