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我驚訝道。    
“噓,小點聲!”
小護士拉過一把椅子,坐在了我床邊,“
還有別的病人呢!”     

我辦住院手續的時候,沒有單間了,只好住雙人間,同房的病友也是個年輕人,叫蕭陽,他是踢球骨折了的!這都半夜了,蕭陽早已睡著,我就跟小護士小聲地聊了起來!    


小護士看起來很開放,聊著聊著,就主動扯到那種話題上去了!我特麼就不爭氣地把被子給頂了起來!


小護士偷笑,問我是不是想要!我當然說想了,小護士便把手伸進了被窩裡,我滴個媽媽咪,那種感覺,尼瑪這麼多年過去了,回想起來,仍不遜於跟妲己的翻雲覆雨!    


弄完之後,小護士便出去了,微信也沒再上線!    

從此,再沒上線!    

我沒有去查醫院的值班表,就當是一夜晴吧,人家不想再找我,我再去找人家多沒勁!然後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教暖暖怎麼用手幫我解決,一度很迷戀手交!    


難道那個“夢中”的小護士,就是眼前的付璐齊?    

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那晚房間裡沒開燈,只看見相貌和身材的大概,何況小護士還一直戴著口罩不肯摘下!不過她應該會記得我的臉的吧?而且她還看過我床頭卡的名字!    

“……是你。”我的臉刷地一下就紅了,感覺那次,像是被她的手給弓雖女乾了一樣!    





付璐齊噗嗤一樂!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你!”
我激動萬分,驚喜羞澀,五味雜陳。
    
“我也沒想到,會是你救了我,還有我媽,政委,你不會怪我那次人間蒸發吧!”付璐齊偷笑道。    

“不會啊,年輕嘛,誰還不興犯點錯誤啊!”我一語雙關,既是說自己那時候荒唐,用微信炮妞,也是責怪她當時的不辭而別!    


“哈哈!政委我跟你說,當時我也思想動搖了好久呢!你的那個,實在是太大了,本來我只想玩玩,戲弄你來著,沒想到握在手里之後,就捨不得了,

你知道,我可是挺保守的人呢!”     

小伙伴慘遭誇獎,在褲子裡激靈了一下!不過她這句玩笑,也徹底打破了隔閡,我跟她愉快地聊了起來!    


生逢亂世,人們總會放大自己的快樂,

就比如故人重逢的喜悅。    

馬蘇大媽回來的時候,付璐齊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但馬蘇大媽看到我倆的表情,好像明白了什麼,把蓋澆飯放在了桌上,

笑瞇瞇地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支持政委的決定,”蕭老大說,“聽十四姑娘說,那裡的人好像日子過得還不如從前,老爺子最看不慣那些運用手裡的公權力,明里暗裡欺壓百姓的地方官員了,如果他們真想十四姑娘說的那麼**,還不如打過去,推翻了他們的統治!”     


“大哥所言甚是,我也是這個想法,即便不能推翻他們,大不了,我們還盤踞在這裡就好了。不過,聽他們說好像要在秦嶺淮河一線,建立永久性防線,如果我們錯過這次北上融合的機會的話,很有可能以後就得永遠在羊州孤軍奮戰了!”


我說。    

白傾城被我說服,最終答應了。    

“大哥,這次你跟我去,我想有個人,你肯定想見一見。”
我說。    
“誰?”    
“代旭。”     
“代院長?”蕭老大驚道,“他在商丘?”     

我知道代旭在軍中的地位,比他的大校軍銜要高出不少,簡直跟光烈老先生的地位差不多,都是軍中熱血人士的絕對偶像,所以猜測蕭老大肯定認識!    


“我還見過他呢!”蕭老大激動地說,“去年老爺子過生日的時候,他來家裡拜訪過,老爺子跟他談了好久,我們一起在家吃的晚飯,他還誇我們家沉藻是當代花木蘭來著!”     


“哦?”我也一驚,還有這層關係?    

“那這樣吧,”我說,“大哥,沉藻,嗯……還有妲己,這次咱們四個去!”     

“不帶你的十四了麼?”白傾城笑道。    

“不帶了,去過的人容易被人給認出來。事不宜遲,準備一下就出發,大概五個小時能到,正好天黑,
可以混進城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