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主人,三思!”     
“政委,萬萬不可!”     
“政委,你要娶她,就先娶我!”    
臥槽!這仨貨!干涉我的個人私事兒乾嘛!

我其實只是緩兵之計,我看出來了,文靜的剛毅,性格使然,如果我再不答應的話,她可能還會尋短見,現在她只要對著左手腕輕輕一撕,動脈還得崩開!那樣對我們的處境將更為不利!至少得拖到文強到來,也許她父親能夠說得動她!    


我算老幾啊,有什麼資格娶她!


天鵝肉可不是那麼好吃的!    

“說好了啊,不許反悔!”
文靜臉上露出慘白的笑意,
伸出了小指,我無奈跟她勾了勾。    

“那你陪著我,讓他們都出去!”文靜嘟起嘴巴。    

“你----”妲己見我瞪她,把話憋了回去,甩手而出。
蕭家兄妹也都出去了。    

這是一間嶄新的臥室,位置在最裡面,可能是處於安全考慮吧,沒有窗戶。文靜已經被醫院給換上了藍白病號服,她流血太多,加之中原地區現在的深夜有些涼,我幫她掖好被角,無意中碰到了她露在外面的小腳丫,文靜抖了一下。    

“別摸我!還沒嫁給你呢!”文靜嬌斥道。    

滿臉黑線!不行,我得開導開導她!

目前我的狀況,就這麼娶她的話,對她可是有點不負責任,對我也不負責任,更對不起我那些妞啊!    

我拉過椅子坐在床邊,以我最溫柔的眼神凝視她,硬生生給文靜對視的臉紅,羞澀地閉上了眼睛。    


“有些事兒,我想我應該跟你講明白。”

我組織了一下語言,開口道。    
“八十桌酒宴,一桌都不能少!”
文靜頑皮地伸出右手,比劃了一個八,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不是說這個,我想跟你說幾點關於我的事情,

你得認真聽我說完,好嗎?”     

“嗯。”文靜把手縮回被子裡,乖巧點頭道。    

“第一,”我決定和盤托出,
“我是紫陽門第二十八代傳人,我的真名,叫夏朗,春天是一個帥b寫手的名字,我為了隱藏身份,
盜用了他的名字而已。”     
“我知道啊,我見過春天,我也是他的粉絲啊,所以當你在喝酒的時候,自我介紹是個作家,我就知道你是偽裝的。”     

臥槽!怪不得要整我!

原來撞到那個帥b粉絲的槍口上了!    

“好吧……”我尷尬地笑了笑,“

我之所以要偽裝身份,是因為我的真實身份不便暴露。實不相瞞,兩天前我們來過商丘一次,是來刺探情報的。

我是羊州人類倖存者基地的一名領導人,他 們都叫我政委。時日維艱,我得為我手下的三千多口人考慮未來的生計問題,你們北邊很大,喪屍很少,我們南方喪屍很多,困守孤城不是長久之計。


我們想北上,但又覺得心裡沒底,怕你們不接納我們,或者接納了之後,擠兌壓迫我們。所以我得代表他們,跟你們談判,跟代大校談,跟徐市長談,如果能跟你父親談談,那就更好了!我必須要為我的人負責。


所以我在舞池裡接近你,只不過是為了刺探情報而已。

這是我要講的第一點。”     

“情有可原。”文靜略一輛說,

“那第二點呢,政委?”文靜笑道。    
“第二點就是,我真的沒有和你……發生過關係!”
我黑著臉說。    

“胡說!”文靜臉色陡變,“

你都把我給弄得……還說沒有!
我都看見你趴在我身上了!”     
“那應該是你的幻覺,我說了,我是個修道之人,當時你暈迷不醒,我只好給你輸入了我的真氣促使你醒來,我的修為雖然不高,但較之你們凡人,還是高幾個層級的,所以你的**凡胎承受不住我的真氣,才導致了那種生理反應。

”我盡量保持平和,因為特麼的一想到她弄濕床單的樣子,

小伙伴就有點抬頭!    

“騙人!你不想承認就罷了,沒必要騙我!”

文靜顯得很生氣,把頭扭到了一邊。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的……”沒辦法了,只有出絕招了。我從被窩裡抓出了她的右手。    


“你幹嘛?”文靜想縮回去,但她嬌弱無力。    

“你別動,我再給你輸一次真氣,你認真感受一下,看是不是像我說的那樣。”
我說著,手上的真氣開始慢慢向文靜體內輸入。    

文靜一開始只是無語地搖了搖頭,眼神裡滿是對我的失望,以為我在騙她。但她應該感受到了體內有些許變化,皺起眉頭,又轉頭看向我握著她的手,那裡正微微發出綠瑩瑩的光。    


之前與紅衣人死戰,我身受重傷,元氣盡毀,後來與妲己雙修,助我到了綠氣中級,才可以玩火,而且回到基地之後,慢慢恢復到了綠氣巔峰狀態,因為我本身就是綠氣,娘胎裡帶來的,所以在低級階段,我恢復的很快。馬上就要破綠變青的時候,蔣音借我和妲己的氣打了一次飛機,三人又都損耗了一點,所以我現在仍然是綠氣,

接近巔峰,所以能看到綠光。    

文靜笑著搖了搖頭:“江湖把戲!”     

我笑而不答,因為這玩意跟給球打氣一樣,需要時間的。十秒鐘之後,我感受到她體內的真氣,
已經達到了飽滿的狀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選擇粉色、紫色系(包括紅色)內衣的女人,

她們更喜歡狂野,或者說被狂野粗暴地對待!    

許多女人甚麼顏色的內衣都有,隨著她們生理期的月度變化,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所以選擇不同的內衣,


而文靜的內衣櫃,清一色都是黑色蕾絲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