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嘩啦啦!狹窄的走廊裡,
軍警的槍口從各個角度擠了出來,對準了我們!    

“住手!”這個時候我只能大喝一聲了,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誰敢開槍試試?”先嚇唬一下再說,

“來啊!開槍啊!”繼續嚇唬!    
該怎麼辦?怎麼辦?

不能就這麼等屎啊!    


“開槍!”徐市長大手一揮!    
“呯!”第一個士兵開了槍,其他軍警聽到了槍聲,也都下意識地開了槍!一時間,槍聲如豆,打的我面前的混凝土撲撲冒著白煙----千鈞一覅之際,走廊的牆被從外面給推倒了!我還以為是妲己,回頭看了看她,她聳了聳肩!    

難道是傻根的鋪天蓋地?我捏訣再看,卻沒有發現紫氣!    


塵煙過後,一個黃色的輪廓出現在牆外,

是一台中型挖掘機!    

王振從挖掘機裡跳了出來:“你們快跟我走吧!”     

也只能跟他走了!挖掘機這邊原來已經在醫院外圍,是一條小街,一台別克gl8停在路邊,車裡有駕駛員。原來王振早料到了會這樣,給我們挖掘退路去了!    

“王大哥你在藍翔深造過?”

我問了一句,王振點了點頭。    
啊!怪不得這麼厲害!
藍翔那可是有著中國西點軍校之稱的國際著名軍事學院!    

眾人上了麵包車,一個年輕的小兵開著車,

疾馳進夜色中。    

“王大哥你為何要救我們?”出了包圍圈,匯入社會車流,暫時擺脫危險之後,我問王振。    

“我只想救姑爺你而已。”王振笑道。    
“姑爺?啥意思?”我楞了。    
“我們家二小姐認定的東西,還從沒有人能從她手裡搶走!

我要是讓你折在醫院裡,二小姐醒來之後,肯定得把我給殺了!”王振認真地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反正我看不太明白,也玩不太明白,凡是術,基本都是藏得很深的東西,比如魔術、道術、法術、苗疆蠱術,要大家都明白怎麼回事兒,就沒那麼吸引人了不是!    


扯遠了。    

夜宵煮好之前,王振一行人回來了,好像還有人受傷,一問才知,他們跟商丘的軍警發生了局部衝突,徐建強不想放人,王振要把文靜強行帶走,最後王振是給副總統打了電話,然後將電話交給了徐建強,他才答應放人的。    

我大概能猜出徐建強的心思,別人在他的地盤把副總統的女兒給傷了,犯人失踪也就失踪了,女兒還不在他的保護範圍內,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但顯然文副總統更相信他的護衛長!    

文靜已經脫離了危險,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醒了過來,不過臉色蒼白,推車上還掛著血瓶!    

“你太傻了你!”我見她沒事,責怪她道,她的一念之差,

差點葬送了多少人的性命啊!    

“那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文靜虛弱地說,但是眼神很堅定!    
“我答應!”我說。    
話一出口,妲己和沈藻、大哥都是一驚!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