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春天?對,救人要緊!快讓開!”
代旭散開了外面的軍警部隊,跟著我們小跑出酒店,皮鞋噠噠響,他穿的是淡藍色的空軍夏常服,這麼危機的環境下,竟然還穿著皮鞋來,畢竟是個文職幹部啊!我們在哪兒都穿軍靴的,當然,今天喬裝打扮,我穿的是旅遊鞋。



酒店門口,剛好駛來了一台救護車,是軍牌,估計不是從醫院調來的,而是直接停在附近,準備救治一會兒可能會發生戰鬥抬下來的傷員的。    


我抱著文靜上車之後,身後不知道哪個煞筆軍官喊了一聲:“把他們給我抓起來!”

他指的自然是還未上車的妲己等人!    

我回頭看準了煞筆軍官的位置,一眼射過去,乎地點著了他的迷彩軍帽,煞筆軍官連忙把帽子摘下來丟掉,原來是個地中海,害我浪費了一發火彈!    

“下次就直接燒你**毛了!”我厲聲呵斥道。    

妲己等人也都擠上了救護車,王振坐在副駕駛,救護車嗡嗡地疾馳出去,當然,車後跟了一大隊的軍車!    


救護車裡的醫生檢查了一下文靜的傷口,搖了搖頭。    

“怎麼樣?”我問。    

“動脈完全被割斷了,幸虧你們下來的及時,如果十五分鐘之內可以趕到醫院的話,還有救!”    


“操!聽見沒有!開快點!”

王振沒地兒發火,只能怒斥司機。    

前面有一台警車開道,救護車基本暢通無阻,用了大概7、8分鐘,便到了人民醫院,門口已經有醫生和護士在等待,我們跟著到手術室門口,主治醫生搖了搖頭,說不可以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代旭你好大的膽子!你的立場呢!你的原則呢!你的黨性呢!竟然跟這種人談判?”


徐市長停在距離我們三十米遠的地方,立即有兩個持盾牌的軍警蹲在了他前面,擋住了大部分攻擊角度!    


“死胖子閉嘴好麼!”沉藻不管那個,還擊道,“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啊你就瞎bb,不了解情況就妄下定論,污衊好人,你的立場呢!你的原則呢!你的黨性呢!”     


臥槽?

沒想到沉藻口舌還這般凌厲啊,有機會得親口嚐一嘗!    

“代旭,你給我過來!”徐市長根本不理沉藻,“

我以市長的身份命令你,馬上走過來!”     

我尼瑪!好狠!他明知道代旭是我們的人質,還讓他離開,這不是把代旭往火坑里送麼!要是一般的綁匪,肯定會魚死網破,先殺人質,再和軍警們大干一場!    

我估算了一下,這麼遠的距離,有盾牌擋著,我很難一擊將他們全部人拿下!而且我一旦傷了徐市長,估計軍警會炸窩,不顧一起地衝進來!到時候就真的要魚死網破了!    


現在最好的辦法,是把這個噁心巴拉的市長給生擒,但以我的實力,目前做不到!    


“不過來是吧?”徐市長都沒給代旭起身的機會,

“可別怪我不念同志的情誼,聽我命令,
將這幾個綁匪就地正法!”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