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始打天下,是為了平等、公道、安全。
打下天下後,才知道,世界上哪有這些東西。
很可笑。”     ----------------無名。    

書接上文,我這話的意思,就是讓他們別跟上去,哪個保鏢沒在江湖里混過,我知道中南海保鏢雖然很多都是根紅苗正,一家男丁世代為首長當保鏢,為了適應社會,很多也被刻意送到底層去歷練!


所以他們肯定懂我請他們喝咖啡的意思。    

蕭老大一直在殿後威懾,其實以他的資質條件,當個保鏢也完全夠格,但他有更優勢的地方,不但是個兵王,
還是個將才!    

我抱著文靜進了電梯之後,蕭老大在外面把眼一橫,慢慢跟過來的保鏢們停下了腳步。    


保鏢王按下了23層,也就是頂層。    





怎麼大人物都喜歡住頂層的?

後來我才知道,人家那是有講究的,
就是不能被別人踩在頭上,所以總統套房一般都在頂層。
    
上面的人應該是聽到了一樓大廳裡的人的報警,電梯門一開,就有數個槍口指了過來。    

“講誠信、懂規矩、守紀律!這不是你們的行為準則麼?”

我厲聲呵斥道,“都給我讓開!”     
保鏢王給了他們一個眼色,眾保鏢慢慢散開。    
保鏢王走到2301的房間門口,按下門鈴。    

按門鈴?難道千金小姐不在的時候,允許她的房間有人麼?隨行的保姆?我在文靜腋下的手,捏訣觀氣,你麻痺!


房間里至少有二十道精壯男人的氣息!

分散在各個角落,這是個陷阱啊!    

看來應對突發事件,他們是有詳細預案的,幸虧我會觀氣,這要是貿貿然闖進去,把門一鎖,不就等於被甕中捉鱉了麼!應該是趁著我們坐電梯上樓的時候,臨時埋伏進去的!    


“等下,”我踢了踢保鏢王的小腿,“把裡面的二十四大金剛給撤了吧!”我快速數了數,正好是二十四個。    


保鏢王微微一怔,門被打開,看上去裡面空無一人,毛茸茸的地毯上連腳印的痕跡都被處理過了!

中南海保鏢,果然有兩把刷子,效率很高!    

“趕緊撤人!當我是一般蟊賊吶?”     

保鏢王無奈咳了三聲,門後露出來一個腦袋。    
“都撤出房間!”保鏢王低聲命令道。    
“天花板那個,你特麼貼在上面不累麼?”

我不忘展示一下自己的實力,免得他們心存幻想。門上方藏在天花板上的那個傢伙,刷地落了下來,是個瘦子。    

二十幾個保鏢魚貫而出,我再次捏訣,
這回裡面真的沒人了。    

進了門,我讓保鏢王出去,將門帶上,並告誡,誰他媽敢破門而入,我就把文靜從窗口給丟下去!    


我發現我的話,好像成了金科玉律了好像,沒過三分鐘,樓下的草地上,就放置了一個大大的氣墊,可笑之極!


如果他們真的敢破門而入的話,我就只能放火了,估計他們不會,我手裡的人質,可不是普通老百姓!    


我將文靜放在床上,給輸了一點真氣刺激刺激她,文靜一個激靈,醒了過來!同時,她身下的床單上,一灘濕潤!媽蛋的,輸氣輸多了,男射女洩,都是一個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