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幸虧我夠機智!    
“你怎麼知道車上有炸彈的?”沉藻從地上爬起來問。    
“因為它太平靜了。”

我拍了拍胳膊肘上的草葉,

幫沉藻也拂掉了她胸前的土。    
“什麼意思?”沉藻從來不忌諱我揩她的油,
也從來沒什麼反應。    
“那畢竟是個老車,而且是高轉速的本田紅頭髮動機,後改的,我們來商丘的路上,它的發動機艙就一直有異響!

但各個儀表正常,所以我也沒理它。但剛才開的時候,異響沒有了,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發動機艙被人打開過,

裡面安裝了東西!”     

“牛逼!不愧是咱們政委!”蕭老大豎起了大拇指!    

我嘚瑟地嘿嘿一笑,深藏功與名,
不牛逼我能活到現在麼!    

捏訣觀氣,想在附近搶一台汽車,無意中瞥見後面兩道氣息追進了我的觀測範圍!是兩道深藍!

媽蛋,來給我們收屍的麼?    

瞬間對文強的憤怒爆棚!    

“仙尊,你我聯手,可否幹掉他們?”
我信誓旦旦地摸了摸妲己的胸。    
“不能!”妲己非常堅定!    
“那快跑吧!”我說。    
兩個深藍高手距我們還有一公里左右,我們應該來得及。    

我繼續搜索,終於在前方兩百米之外的一條岔路上,發現了兩道氣息,氣息是懸空的,男人躺在離地面大概半米高的位置,女人則騎坐在男人身上,氣息在劇烈波動,我估計是波在劇烈運動才會這樣。    


“走!”我大手一揮,率領三人朝車震的二人跑去,跑近一看,是一台現代索納塔!俗話說的好,**絲裝比有三寶,索八k5邁銳寶,索八指的就是眼前這台白車!    


車裡的二人很忘我,我們都走到車前了,還在激烈戰鬥,這回換成男上女下式了!    


我猛地拉開車門,臥槽,果然是個**絲!

不過藉著月光,他身下的那位,倒是可以打七分!    

“大膽刁民!”我厲聲呵斥道,想了想,算了,時間不等人,我直接抓住男人的胳膊,把他從女人體內給拔了出來,

丟出了車。    

“下車!”我又對女人喊道,女人用一件上衣遮著下體,

黃溜溜地爬下了車。    

我上車啟動,將二人的衣物從車窗丟了出去,

然後帶著三人,上了主道,奔市區而去。    

捏訣觀氣,那兩個道士速度很快,在我們的車爆炸的現場停留了一小會兒,繼續向前,又在那對兒車震的男女身邊稍作停留,便繼續前追!


他們啟動的時候,那對兒小情人的紅色氣息,突然消滅了!

變成了死人的氣息!媽蛋,好殘暴!    

這車果然只能裝比用,太慢了,這段路還是上坡,過彎的時候側傾還很嚴重,本來拉開的距離就不遠,我才開出去不到兩公里,就被後面的車給追上了!    


是一台寶馬!**絲車輸給高富帥,這不丟人!前面離市區還有一段路程,難以靠技術擺脫,我按下車窗,開始向後車射火彈!連發了五顆!

但是從後視鏡裡,卻沒有看到火光!難道被克制了?    

“仙尊,你上!”我提速,只管好好開車,前面一百米路兩側是片小樹林,妲己可以大展神威!    


“沒用的,停車吧!”妲己用手搭住我的肩膀拍了拍,

“他們一個水屬性,一個金屬性,完全克制我們!”     

臥槽!剛才大意,沒有註意他們的屬性氣息,

只看等級了!    

捏訣再看,還真是,開車的男人是水屬性,克我的火,副駕駛的女人是金屬性,完爆妲己的木屬性,我的火屬性雖然可以克金,但無奈實力差距過大,克不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一個聲音從樹林中傳來!    

好熟悉的聲音!
    
影隨聲至,一張紙片樣的人影飄至我面前,背對著我,


面朝寶馬車!    

是師叔啊
臥槽!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