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家有好多女眷麼?    
我心一軟,收回了火焰,潘文凱已經從窗口消失了。    
“上樓。”我對妲己說,妲己可能誤會了我的意思,雙腿微彎,就要往上跳,你特麼跳得了這麼高麼!
我一把抓住她的裙擺,指了指樓梯口。    

剛進樓梯口,就听得身後一聲輪胎撓地面的聲音!回頭一看,我尼瑪,這幫軍警,竟然瞬間跑的一個都不剩!

跑了我抓這個老潘還有什麼用!    


“在這兒盯著!”我對妲己說,然後極速出了樓梯口,

奔瘦子中校他們逃跑的方向追去!    

跟著進來的車隊和軍警很多,尾大不掉,輕鬆松被我給追上,我一聲爆喝,射出十團烈火,燒著了遠端的小區門口上掛著的十個大燈籠!視覺效果要遠比實戰效果更能震撼人心!

燈籠劈裡啪啦掉地,在小區門口構成了一道火門!    

“想活命,就都給我勞資站住!”我一躍而上最後的一台軍車車頂,幾個起落,落在火門裡,

阻擋住最前方的一隊步行軍警!    

再延出冷火,火勢沖天幾層樓高,

立即就看見幾個軍警的褲子濕透了!    

“聽我命令!回去包圍那個禍國殃民的老潘的住所!中校請過來一下!”我對剛才審訊我的那個瘦中校招了招手。

中校戰戰兢兢走了過來。    

“你聽著,”我故意大聲說,也是說給他後面的軍警聽的,“我羊州主力大軍幾小時之後殺到,如爾等反抗,必是妖風四起、萬炮齊發,商丘屆時一片火海!


全城百姓生靈塗炭----這是我不想看到的。徐建強無道,潘文凱助紂為虐,如爾等棄暗投明,歸我麾下,戰亂可免,商丘也不再如現在黑暗,我大羊州兵強馬壯,人民安居樂業,四海昇平!豈如你們商丘這般善惡不分,貪腐糜爛,水深火熱!


你我都是軍人,摸摸你們自己的良心,是誰給了你們這層綠軍裝,誰給了你們手裡的槍!你們應該為誰而戰!是幫著這幫大腹便便的官老爺欺壓百姓,被人 戳脊梁骨敢怒不敢言,還是站在人民這邊,一起推倒這暗無天日的軍政府,得到人民的交口稱讚!你們,可以選擇!”     




 

 

現代口語加半文不白的古語,

是不是有點仙風道骨的意思?    

既然被污衊為妖道,就得拿出點妖道的架勢來!    

我慷慨陳詞之後,收了火門,背著手穿過軍警,

朝小區裡面走去。    

“打倒潘文凱!”     
“推翻徐建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古城裡現在多少守軍?”我問。    

“只有十七營在那裡駐守!”潘文凱說。    
“馬上帶你的兩個營,去繳了十七營的械!”我下令道。    
時不我待,一旦被徐建強察覺,組織反撲,
我們將沒有絲毫機會!    

十五分鐘之後,戰鬥結束!姚中校開始帶人在橋頭堡建立陣地。原來十七營的營長,是姚忠仁的軍校同學,傳單就是在古城裡的一個印刷廠印刷的,他這個同學早就對徐建強的種種作為不滿,一點火就著,直接率部起義!    


“把老百姓都送出內城,免得徐建強攻城,

傷了他們的性命!”我說。    

“不成啊夏政委,”姚中校已經知道了我的底細,“把老百姓都送出去,那徐建強不是更肆無忌憚了麼!


他要是砲擊古城,咱們可全完了!”     

“放心,我自有辦法,再者說,
你覺得徐建強會因為城中有老百姓,就不砲擊我們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