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操!一塊大墓碑差點砸在我的腦袋上!幸虧草泥馬夠快,躲了過去,一折身,直接朝山坡墓地蹦了過去!    

“籲!”我狠拽韁繩,可壓根拽不動!

這是要逃離戰場麼?    
控制不了草泥馬,我只能緊緊夾著雙腿,
只求別被掀飛就好!    

十幾個起落之後,草泥馬已經穿過沙幕,上了山頂,抬起前蹄凌空就朝前面踹去!我有點睜不開眼睛,只能朦朦朧朧中看見一個黑影!尼瑪啊,是傻根!原來草泥馬是來攻擊傻根的!


這貨雖然跟我實力相當,但它不會觀氣,

還以為作法的是敵人呢!    

我還沒來得及作出任何反應,草泥馬突然收回了前蹄,深深地插進了傻根麵前的泥土中,巨大的衝擊力!

差點連脖子都插進去了!
可見如果這一腳踹在傻根身上會怎麼樣----
當然傻根不怕的!    

“阿秋!阿秋!”草泥馬拔出前蹄,舔了舔傻根的腦袋,一場誤會!傻根還在專心作法,沒有搭理草泥馬!    


“十四,讓它停下來,援軍到了!”我衝傻根身後探出半個歸頭的十四喊道,然後勒著韁繩轉身,騎著傻根殺下山去!    


天空中最後的幾排墓碑,被傻根一股腦地傾斜到陣地中,

收法了!    

左邊羊州大軍的先 鋒坦克已經過了小樹林,直接衝過剛才我放過的烈火灰燼,殺入陣中,我看見一台摩托車從一輛卡車上躍了下來,是沉藻!



 
這貨抱著一挺輕機槍,竟然半仰著身子,用雙腳駕車,衝入敵陣,左突右殺!


草泥馬走下坡,只用了兩個起落,就落入陣中,差點跟沉藻的摩托車撞在一起,我手裡的突擊步槍也開了火!    


商丘軍的側翼是沒有防禦的,羊州兵團不費吹灰之力就衝入敵陣,開始分割包圍!


古城那邊的起義軍也趁勢殺出,端著刺刀衝了過來!戰場局勢瞬間再次逆轉,

飛蝗般的子彈打得商丘軍根本連頭都抬不起來!    

我為了讓場面更炫一點,以震懾敵軍,射出團團冷火,先將自己和草泥馬包圍,又將沉藻和摩托車包圍,還包圍了幾台步兵戰車,把羊州兵變成了燃燒軍團!    


騎著草泥馬耀武揚威,所過之處,敵軍無不視如妖魔降世,臉都特麼嚇綠了,更別提開槍了!    


我趁勢躍上一處高台,俯覽戰場,調動內力大喊道:

“臨陣起義者有功,繳槍投降者不殺!活捉文強、徐建強者,賞金百萬,附送400平米大別墅一套!”     

羊州軍跟我的默契自然不必多說,很快就讓這個口號響徹戰場!臨陣倒戈的商丘軍剛開始是一個一個的,後來變成了幾十個幾十個的,到後來整個連、營的,都調轉了槍口!
投降得就更不必說了,一萬五千人的部隊,瞬間喪失了戰鬥力!    

“政委!敵軍司令部在那邊!”一個羊州軍上尉開著吉普尼軍車戛然停在了草泥馬面前,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一處由幾台裝甲車圍城的一個掩體!    


拍馬殺到,掩體已經被反戈一擊的商丘軍包圍,看起來掩體內還有戰鬥人員,商丘軍都臥倒在地!

草泥馬一躍而起,飛過商丘軍頭頂,落入掩體之內!    

“好!”外圍一片喝彩!    

四下觀望,木有人啊!捏訣再看,原來人都躲在一台裝甲車裡,一共五個人,裝甲車門緊閉著!

車外倒伏著兩具屍體,商丘軍的,可能是想拿別墅來著,結果被車裡的人給幹掉了!    


“副總統、徐市長,出來投降吧,大勢已去了!”

我放出一團火,敲打了裝甲車的門一下。    






裡面氣息微動,但是沒有移動!    

“再不出來的話,放火燒了啊,把這裝甲車,變成你們專屬的煉人爐!”我特麼頂喜歡這句話,多麼的霸氣!    

我見裡面的人還是沒反應,便催出一團火,送到了裝甲車下面,嘭嘭!兩個輪胎爆掉了!    


裡面的人終於有了動靜,一道氣息移動向門口,我收了火,舉槍瞄準,可別給我一個突然襲擊!咔噠,門開了,

一個軍官探出頭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