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城中的人民群眾中有不少好戰分子,表示願意跟我們一起防守古城,他們說反正現在活得也沒什麼意思,戰死了還能光榮一把。都是最底層的人民大眾。    

我讓妲己將他們組織成民兵,負責東西兩側的外圍防禦,三個人配給了一杆槍(槍支彈藥捉襟見肘)。    


別小看妲己,她雖女流,卻也是統帥過一個王朝所有兵馬的大帥!她的軍事能力,其實遠在我們這些人之上,只不過她不願意過多參與罷了,而且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什麼大規模的戰役供她指揮,圍攻羊州胡漢三集團的時候算一次,不過那時候我倆正在鬧彆扭,她肯作為先鋒官幫我,已經很給面子了。    


但我不用大打出手,只要堅持到天黑即可,尤其等它來了,

定然叫徐建強束手就擒!    

上午8點半,一切準備就緒,古城環形工事形成,而且城外又有兩個營受到鼓動,投靠了我們。


九點一刻,徐建強的大軍終於集結完畢,開始對我們“叛軍”形成合圍。很慶幸,他們的動作偏慢,畢竟共和國個部隊幾十年沒打仗了,能有這個效率,實屬不易。   


“夏政委……”我視察了一圈,回到古城原駐軍的司令部,潘文凱還被看押在這裡,“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啊,我上有八十歲……”     


“行了行了,我正要放了你,你去給徐建強,還有文副總統帶個話,就說我們願意談判,請他們派代表入城。”

我說。    

“好的好的!肯定一字不漏地傳達!”

潘文凱得到敕令,甩著一身肥膘,飛也似得逃遁了,姚中校讓士兵開車,把他送到了古城北口的陣地前,釋放出城。    

上午十點,我站在城中一處最高的古建築上,看到城外的合圍已經完成,好像所有商丘軍都上來的,四面八方圍得水洩不通,各種砲口對準了城裡。    


這不行啊,城里大多是古建築,不結實,

一炮一炮轟過來,躲都沒處躲!    

“小老婆,能不能弄個陣法什麼的,減少傷亡?”

我問妲己。    

“哪兒小!哪兒小!胸都36d的哪兒小了!----陣法,能發揮出效力的,非得紫氣才能布陣,現在即便你我二人聯手,也擋不住一顆砲彈。”妲己發飆之後,恢復常態,聳了聳肩,“

不過你可以找你大老婆幫忙嘛!”     

我往古城北口那邊看去,對方的指揮體系尚未露面,估計也不會露面,怕被我和妲己的妖法所傷!    

不能列陣防守,只能幹耗著了!    

雙方陣地都是一片死寂,看得出來,徐市長把外城附近的老百姓也都趕到了陣線之外,估計是怕受到我的鼓動譁變。    


分秒如年,每個人都在等待第一聲槍(炮)響,但那又是每個人都不希望的,就像垂死掙扎的人,等待死神的降臨。    


十五分鐘之後,北口包圍圈處,開過來一台非軍用的吉普車,說是來談判的,守軍檢查了車輛和人員之後放行,有人引領吉普車來到了營部,當然我一直在高處看著,等吉普車進了營部之後,我點著一根煙,慢悠悠抽了起來,直到下面來了士兵通報,我才慢吞吞下樓,溜達回營部。    


姚中校正在會議室門口焦急等待,我先問了問對方的情況,中校說來者算上司機一共三人,談判的是兩個人,都是軍人,一個上尉,一個中校,他都不認識。    


中校在商丘軍中,充其量是個營長,媽蛋的,

徐建強太不重視了!也好,他不重視我也不重視。    

我進了會議室,那個中校正在指責我方士兵將水倒在了桌子上,我去你媽的,來到我們的地盤還這麼**!


我上去一把奪過士兵手裡的抹布,塞進了中校的嘴裡!上尉馬上起身來打我,出手迅捷,還有兩下子,跟我速度差不多,但我估計我的格鬥技巧沒他強,便直接催出一團火接了他的拳,把他燒的哇呀一聲,我收回火,一腳將其踹倒在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明白了,這個上尉是近臣,相當於大內護衛,而且極有可能跟二小姐關係比較近,是文靜的貼心人之一,文靜不可能隨隨便便派個人來,而那個中校,應該是文強從帝都帶過來的軍官,是代表文強來跟我談判的。    


“剛才有失禮節,還望海涵。”

我對上尉拱了拱手,大老婆的面子還是要給的。    

“中校,請講吧,文副總統提了什麼條件?”我問。    

中校可能是不知道我跟文靜這一天一夜發生的故事,不過他見我跟中尉眉來眼去的,估計也猜到了幾分,
語氣一下子緩和了好多。    

“副總統只提了兩個條件,

第一,是你們必須馬上無條件投降;
第二,您、還有您從羊州帶來的手下,必須自行了斷,否則我們將出兵羊州。”
中校小心翼翼地說,可能是怕條件,
尤其是第二個條件觸怒我。    

但我並未被觸怒,跟我猜測的差不多。    

“請回去轉告副總統,這兩個條件實在太苛刻了,我不能執行,不過我想提兩個條件,
如果副總統答應的話,倒是可以化干戈為玉帛。”
我說。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