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見文靜到底是有多麼的悶騷至極!    
我挑了一條黑絲丁字庫,還有一條普通款式的蕾絲三角庫,怕摸髒了,用手指挑著,回到了那個沒有窗戶的臥室。文靜用被子半遮著臉,只露鼻子以上的部位,臉上還是紅紅的,下半身已經在被子外面。    

“穿哪個?”我分開兩條內內給她選。    


“嗯……那個吧。”
文靜指了指那條普通款的,看來在我面前還挺矜持。    

我將三角內內丟在了她胸口,丁字庫沒處放,

只好順手塞進了口袋:“你換吧,我出去一下。”     

“我、我怎麼換?你能一隻手換?”

文靜指了指左手上方的血袋,還有三分之一。    

也是哦,我能單手開罩罩,換內褲好像確實不好弄,何況她還不能亂動,但這難不倒我!    


“我去給你叫我的女手下!”我說。    

“不要!我才不要讓陌生人看見我下面!”
文靜搖頭反對。    
“那叫你家女傭人?”     
文靜也搖頭:“你給我弄髒的,就得你給我換!”     

我勒個去!太潑婦了!不過我喜歡!

求之不得說不上,我還沒幹過這種事兒呢!    

“那我不客氣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回頭看時,汽車已經被炸到天上去了!

待續...........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