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要謀殺親夫麼!”我笑問。    
“啊!夏朗!是你!你還沒死!?”

文靜身子晃了晃,看起來還是很虛弱,手槍墜得她的小手垂了下去,我趕緊接過槍,抱起她就走!    


“真好!”文靜將頭深深埋在我懷裡,狠狠嗅了一口,“

頂喜歡這股子男人味!”    
“你不問我帶你去哪兒麼?”

我抱著文靜走到後門,然後回手一團烈火,

燒進了大客廳裡。    

“隨便啊,只要帶著我就行!”     

我出別墅後門的時候,別墅裡已經是濃煙滾滾,
各種聲音!    
“快救二小姐!”     
“二小姐不見了!”     
“快滅火!”     
“把吳媽抬走!”     
“小心空中的箭----啊----雨……”     

我開著gtr在別墅區兜了一圈,接上小嫣之後,

離開了別墅區,直奔戰場。    

在車裡,出現了一些讓我很無語的對話。    

“你也是她女朋友?”
文靜抬著左手小臂,問鑽到後座去了的小嫣。    

“啊,不是啊,我管他叫哥的!嘻嘻,嫂子好!”     

“你叫我什麼,嫂子?”     
“啊,我聽沉藻姐說了,我知道嫂子的!嘻嘻!”     
“呵呵……再叫一遍聽聽!”     
“嫂子,嫂子,嫂子,嫂子!”    
“真乖!”     
“還好啦,我對誰都這麼叫的!嘻嘻!”

小嫣在後視鏡裡對我吐了吐舌頭。    

文靜的臉當時就綠了,緩了好一陣,才問:
“到底還有幾個?”     

我假裝沒聽見,媽蛋的,一定是寶兒把小嫣給帶壞的,

原本小嫣沒這麼腹黑的!    

“哎呀太多了,我也記不太清楚!暖暖姐嫂子、涵姨嫂子、白阿姨嫂子、蔣音姐嫂子、十四姐嫂子、雙胞胎姐姐嫂子、悠悠姐嫂子、小鹿姐嫂子、傻根嫂子,額,還有我都還沒來及認識的那些嫂子,我才來羊州沒多久呢!”小嫣速射道。    


“傻根是公的……”我咬牙切齒地說!    

“哦哦,對哦,不好意思了哥,最近沒吃藥,
感覺自己萌萌噠!”     

“傻根?”文靜徹底被激怒了,咬得嘴唇發青,

“你竟然還喜歡男人?!”     

“不是啊!你才喜歡男人呢!傻根是我的狗!

公狗----你看,那個作法的便是!”

我指了指土坡上空的飛沙走石!    




 

 
為毛他們用實物列陣,都得在空中旋轉呢?難道旋轉之後威力更大麼?還是只是看起來很炫而已?!

我猜是後者,但凡修道者,多多少少都是有些裝b的!    

“哇!沙塵暴?”文靜驚訝道。    

我開著gtr,從後山直接衝上了山頂,十四正遠遠躲在一顆大樹後面,雙手舉著一塊石板,擋著頭上不停掉落下來的碎石塊!傻根迎風而立,站在山頂的一個大牌樓中間,紫氣沖天,渾身精毛倒豎,面對市區那邊的半山腰的墓碑,都已經被連根拔起,在空中保持著原來的陣型,一排一排向山下砸去!    

山下不遠處就是古城,已經看不清楚了,只聽得有密集的槍砲聲!左側,小樹林那邊,跟這邊的飛沙走石情景差不多,只不過氣勢明顯不如這邊,樹木和樹葉似乎都被妲己用光了,現在漫天飛舞的都是麥穗和麥稈!   


蔣音則完全陷入陣中,我只能看見她的氣息在軍中騰挪!    


古城之中,已經沒什麼人了,

想必姚中校帶人都已經衝了出來!    

不過戰場上的屍體的氣息,卻只不過一兩百的樣子,各個氣息幾乎都原地不動,像是陷入了膠著狀態!


這不行啊!我方這三個妖人堅持不了多久的,尤其妲己,她那邊的陣勢已經非常弱了,我得去替換她才行!    


我下了車,頂著灰土跑到十四身邊,大聲跟她喊

(噪音太大),讓她帶著傻根堅持住,傻根堅持不住了之後,趕緊撤離這裡,這個山頂的位置太顯眼了,
塵煙散去之後,容易被砲擊!    

十四點頭說知道了!    

我開車下了山,奔到原來的小樹林那邊,小樹林已經只剩下一片坑洼地了,大樹根繫帶出來的泥土撒了滿地,妲己搖搖晃晃地站在一棵樹樁上,雙手揮舞,腰肢亂顫,
還在堅持施法!    

我跳下車,跑到妲己身後,妲己回頭看了我一眼,從眼神中看,尚無大礙,但她的氣,已經快跌到下一個層級了!    


“換我來吧,小老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