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

.  

要命的是,血庫在二樓,媽蛋,一樓是停屍房,也就是說,想去取血,必須經過停屍房,想想我都汗毛倒豎!我還沒見過真正意義上的死人呢,我是說正常死亡那種,而不是因為中了喪屍病毒而死的!
  但為了拯救那個長相酷似楊冪的美女,我只能豁出去了!

  帶著暖暖穿過馬路上的廢車堆,沒敢從醫院正門進去,盤桓在那裡的喪屍太多,我們得節省體力,能避免的戰鬥盡量避免。

  醫院的隔壁是個小公園,這裡沒幾頭喪屍,光線又比較昏暗,適合潛入。我倆翻過灌木牆,進入小公園,輕鬆幹掉了四頭孤單寂寞的老年喪屍之後,來到了血庫樓的後面,醫院的牆很高,目測有兩米,我先把暖暖託了上去,然後助跑扒上牆頭,翻過,跳進醫院裡,可是暖暖卻因為恐高,不敢跳下來!
  “別怕,我接著你呢!跳吧!”我小聲鼓勵她道。


 


  暖暖咬著牙,試了好幾次,終於從牆頭上滑了下來!我趕緊伸手去接,可是暖暖實在有點重,直接把我壓到在地上,嘴巴對上了嘴巴……

 

 
一對肉彈壓得我都快喘不上氣來了!
  剛才落地之前觀察過了,方圓百米內,沒有喪屍,難得的靜謐啊,真想就在這裡把暖暖給辦了!但我不能,畢竟這是停屍房的外面,這樣對死者太不敬了!


  所以我只是揉捏了她一會兒之後,就放過了她,暖暖似乎沒有盡興,哀怨地看著我。
  “別著急,等回到超市的,讓我再好好滿足你!”我對天發誓道。


  暖暖不是處,這個我知道,她當年親口告訴過我的,大三時候就不是了,那時候我們暫時分開了一段時間,媽蛋!知道之後給我氣的,衝進那個學長的宿舍,直接把三個傢伙打進了醫院,我也被學校記了一大過,那還是因為老爸出面擺平,才沒有被退學。


  暖暖馬上就跟那個學長分手了,但也沒有跟我在一起。
  我倒是不太在乎她是不是處,但她在意。


此後暖暖什麼事兒都告訴我,包括她很想要的時候,自己解決的事 情。由此我才知道其實她的慾求是很強烈的,幾乎每隔三天就來一次。但她就是不肯跟我那個,非要等結婚之後!


  扯遠了。
  我從地上起來,拍拍塵土,正正衣冠,準備進入停屍間。
  停屍間的大門……
  “屎殼郎,怎麼沒有大門呢?”暖暖問。


  我搖了搖頭,我哪儿知道,確實沒有大門,只有一架寬闊的門框,可能因為沒哪個損賊會膽大到進停屍間去偷吧,再說,偷什麼啊?偷人啊!


我閃身穿過門框,裡面並沒有屍體,只是一道走廊,很陰森,很悠長,走廊的一邊是窗戶,但都已經被封死,不知何故,另一邊是一排十幾個房間,都是清一色的大鐵門,看起來很厚重,每道鐵門上,都橫出一道牌子,寫著殮房001、殮房002……的字樣。




  屏氣凝神,我拉著暖暖的手輕輕地往走廊盡頭走,上二樓的樓梯在那裡。
  當走過05號房的時候,我好像聽到鐵門後面有什麼聲音,嚇得我差點尿了,趕緊加快腳步,前面最後一個房間的門牌號是013,不太吉利的數字。


  我們走到012門口,已經看見了通往二樓的樓梯,勝利在望!尼瑪,太嚇人了!
  突然,013的大鐵門被猛地從裡面推開!我菊花一緊,下意識地就抬腳想把門踹回去,還能是什麼啊,喪屍唄!可是我只猜對了一半!門後傳來的抵抗的力道很大,比我大的多,確實像是喪屍,但當它再次把門推開,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真的尿了!


是個死人!是個皮膚煞白,佈滿屍斑,光著身子,肚子上還有一道血淋淋刀口的死人!
  死人和喪屍我還是分得清的,喪屍雖然可怕,但皮膚卻呈現出青灰色,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啊!眼前的那個女人,跟在鬼片裡看到的死人有何分別!


  “快跑!”我拉著暖暖返身就往回跑,可暖暖剛跑了兩步,就跌倒在了地上,我回頭一看,那個死人已經追了上來,不是用跑的,而是用跳的!


  殭屍?!


  只一起一落,死人就咚地落在了暖暖的面前,昏黃的、瞳孔散開的眼睛裡面明明白白地寫著兩個大字——我死了!我徹底傻掉了,雙腿已經不停使喚,癡呆地看著暖暖在地上嗷嗷地慘叫,用雙手蒙上了眼睛。


  死人慢慢俯下身去,雙手夠向暖暖的頭!


  擦!管你神馬東西!勞資連喪屍都殺了百十來頭了,還怕你個陰物不成!敢動我老婆,幹死你丫的!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我揮舞起棒球棍就衝這個死女人撲了過去!


“看招!”當然不能忘了加上一句常用口號!


  臥槽!棍子突然在空中停止了前進,把我帶了一個趔趄,差點撲倒在死女人的胸前,怎麼葡萄的顏色還這麼粉的!我抬頭一看,棒球棍竟然被這個死女人凌空抓住了!


  完了!速度比我快,力氣比我大,這下死定了!


  正要絕望,突然感覺時間彷彿凝滯了一般,死女人不動了!她握著棒球棍戳在我面前,肢體彷彿僵硬如鐵,臉上更是沒有任何表情,目光發散,射向遠方。


  我屏息了兩秒鐘,確認她被“點了穴”了之後,鬆開了手,拽著已經被嚇昏迷過去的暖暖往後撤。這時,女死人的身後,又傳來了腳步聲!有完沒有啊,死人還一波一波的啊!正欲哭無淚,一個老邁而悠長的聲音傳了過來:“無上天尊,還以為是朱重九那廝,差點害貧道破了殺戒!” 


  原來是人!嚇死爹了!


  我側身,從死女人形狀好看的腿邊看過去,只見一個穿著破舊道袍,挽著髮髻,留著灰白鬍鬚,胸前繡著一個陰陽圖的老傢伙從013號殮房裡踱步出來,從他的衣著我推理出,這尼瑪是個道士!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