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7

.
 “娜娜……”蕾茜錯愕地說,“上週她老公還在咱們羊州開了演唱會呢。

” “嗯,劉燁唱歌挺好聽的。”白傑附和道。我估計娜娜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了,那種撞門聲,可不像是人類。我關掉了電視,幾人對望,無語。“夏朗,你快看,那具屍體在走哎!”小艾抓住我的胳膊尖聲叫道!


真的在動哎!女屍上身平穩,但雙腿正有些僵硬地緩緩向前移動,正朝我們這邊走來!難道是老道回來了,在控制她?我往通往二樓的坡梯那邊看,並未發現老道的身影。




不對,女屍移動的姿勢,跟之前莫老道控制她時的姿態,是完全不同的,那時候多凌厲啊,比活人都利索,而現在更像是一個雙腿粉碎性骨折的人,剛剛痊癒,下床試著行走的樣子!


莫非這是她的自主行為?跟她同處一室時間長了,大家也就不那麼怕她,何況她現在的移動速度這麼慢,大家都好奇地湊了上去。女屍赤著腳,穿著一件絲質睡袍,都是暖暖她們給她置辦的,不過她之前在醫院裡被玻璃碴紮傷的腳,似乎已經痊癒了,因為她身後並未留下帶血的足跡。


女屍見我們圍攏過來,停下了腳步,機器人一般緩緩轉動著腦袋,逐個將我們掃視一圈,駭人的是,蕾茜因為繞到了女屍的側後面,女屍竟然將頭轉了將近一百八十度,若是活人,這樣脖子早擰斷了!


蕾西媽呀一聲,嚇得跑開了,但是除了蕾茜,其他妞都沒有被嚇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開始議論起這具女屍來。“你們說她到底算是活物還是死人啊!



”白傑問。“會動的當然是活的啦!”小艾道。“應該不是,從生理學角度來講,她的屍斑,她的體溫,她不呼吸,沒有心跳,都證明她現在處於死亡狀態。”高圓圓大膽地把手指探上女屍的脖頸,摸了摸脈搏說。“她好可伶啊,都沒人管了,要不我們留著她吧?


”暖暖說。眾女都看向我,我搔了搔頭,感到很難辦,把她丟掉吧,剛才試了,好像不太容易。我猜她就好比是忠犬八公里的那條狗,主人臨走的時候把她放在這裡,她就哪兒都不去,留在原地等著主人,直到永遠。那要是道士不回來了,她怎麼辦?


以後我們要是離開超市的話,她又該怎麼辦,還有,她吃什麼喝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啊,總不會跟活人吃一樣的東西吧,她沒有心跳估計也就沒有循環系統,那她的能量又從哪兒來呢?難道要上兩節南孚電池?那不成了充氣的娃娃了麼!


一連串的困惑!“走一步看一步吧,晚上睡覺時候,心裡都有個準備,說不定這貨會突然出現在你的床頭,到時候可別害怕!”我半開玩笑地嚇唬幾個妞。


可她們都面無表情,這個笑話很冷麼?“準備碎覺吧,都快12點了!”高圓圓揮了揮手,大家散去,女屍又戳在那裡,一動不動了。我拎起棒球棍,在超市裡巡邏一圈,以確保各個出入口的安全,這樣睡覺心裡才會踏實。當我巡邏到一樓正門口的時候,突然覺得身後有一陣冷風!


一回頭,媽蛋!女屍不知道什麼時候悄無聲息地站在了我的身後!這幸好是燈光明媚,要不還不得讓她給嚇個半死!


“你來幹嘛?”我下意識地問了一句,當然,她沒有反應。“你是在跟著我麼?”我又問,當然,她還是沒有反應。我搖了搖頭,繼續往前走,走了幾步,猛回頭,女屍又站在了我身後不到一米的地方!怎麼走路連點聲音都沒有的!


多嚇人!算了,跟著就跟著吧,反正沒有害我的意思,要害她早害了。帶著女屍,跟尼瑪放風箏似得,我巡邏了一圈,最後上了天台,看看外面的形勢。已經是午夜了,喪屍們的活躍度似乎達到了極限,奔走速度明顯加快,尤其從醫院到超市的一路上,因為被我們殺死了許多喪屍,

那裡現在成了喪屍們的饕餮嘉年華!看得我直噁心!


 


抽了一支煙之後,我決定回去睡覺。剛關上天台的門,突然,周圍一下子變得漆黑!眼睛還沒適應黑暗,尼瑪真是伸手不見五指啊!


停電了?我往後看,什麼都看不見,但我能明顯感受到女屍的冰冷溫度,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淡定!淡定!女屍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自己對她的無知,而導致的恐懼!女屍比我要淡定的多,還是不聲不響,一動不動。超市里肯定是停電了的,因為我聽到了妞們在裡面的尖叫聲!幾秒之後,暖暖的手機就打了進來!“屎殼朗!你在哪裡?


” “沒事,好像是停電了。我在天台,那個傢伙跟我在一起呢,你們別害怕,我一會就下來。”我知道她在害怕什麼,女屍聽見我說話,冰冷的涼氣往我這邊靠近了一點,藉著天台玻璃門射進來的月光,我終於看見了她那張慘白的臉,禁不住打了個冷戰!


“別,別靠太近啊,我跟你說!”我握緊了棒球棍對她說。女屍好像是聽懂了我的話似得,竟然往後退了一步!


我楞了一會兒,這才放下心來,又打開門來到天台,視野裡的景色,跟周圍已經大不一樣,城市上空的光學污染一下子不見了,月色如水銀瀉地一般,籠罩全城,今天好像是農曆十五,月亮正在當空中,平日里在城裡,尤其在滬市,真的很難見到這般光景!應該是城市的電力系統停止工作了,


我知道這一刻早晚都要到來的,先是斷網,然後斷電,然後斷水,在之後,手機信號也有可能消失,整個世界彷彿正在漸漸停擺。我關上門,鎖好。通往天台的走廊因為月光射入,還好一點,能看得見路,但超市裡面沒有窗,能見度基本為零,我沒帶手電筒,


只好用手機屏幕照亮,帶著女屍慢慢摸回了超市裡。妞們已經把儲備的手電筒、探照燈社麼的全部打開了,足有二十多個光源在同時工作!浪費就是犯罪啊!我讓她們把多餘的手電筒都關了,只留了一個。黑暗使人壓抑......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