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8

.
 光線平射下,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大家圍坐在床墊上,嗑著瓜子,喝著果酒,似乎各自心懷鬼胎,誰都不說話。我看著她們一張張憂鬱的俏臉,第一次產生了絕望的感覺,難道我們會被困死在這裡麼?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將白傑遞過來的涼啤酒喝了一口。

暖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小手蹭了過來,放到我的手心,柔聲說道:“不要擔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和你在一起的。” “咦——好肉麻啊!”蕾茜撇了撇嘴,打趣道。“還有你們啊,我們都要在一起!”暖暖認真地說。“對,我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高圓圓率先伸出了手背,斬釘截鐵地說。“對!”小艾率先響應,把手背拍在了高圓圓手上。“嗯!” “嗯!” “對!” “還有我!”錢多多也虛弱地湊了過來,把鮮嫩的玉手搭在了上面。


六妞都齊刷刷地看向我,我就等這一刻呢,作為首領,當然得最後來個蓋棺定論啦!“嗯!”我伸出手剛要拍下去,還沒落下,突然啪的一聲!錢多多的手背上出現了一隻慘白的手!嚇得錢多多媽呀一聲,大家的手也都趕緊縮了回去!


只剩下女屍的手懸空在那裡,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湊上來的,正跪在我旁邊!麻痺這是我們活人的會議啊,你一個死人湊什麼熱鬧!但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將手搭在了女屍的手背上,


這是我第一次跟女屍有直接的肌膚上的接觸,好涼快!斷電之後沒有冰啤酒,可以讓她先抱一會兒酒瓶,是不是就相當於冰鎮了?!我太有才了有木有!女屍緩緩轉頭看了我一眼,又緩緩轉了回去,手還在那裡一動不動。


我決定……”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個大膽的想法,“她作為人的意識,是不是正在恢復呢?不管她到底是什麼,我覺得,既然我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就應該把她當做我們的一員,你們說呢?


” 大家面面相覷,冷場足有一分鐘之久,好冰手啊! 暖暖看了看其他人,挪了過來,挨著女屍跪下,勇敢地伸出了手,有她垂範,妞們也都上來,一個個小嫩手搭在一起。


 


 
 “雅蠛蝶!”我凝重而堅定地說,眾女都驚異地望著我,我忽地意識到錯誤,馬上糾正道:“剛八代!” “一、二、三,加油!加油!加油!” 等等,剛才好像除了女屍之外,所有的妞都表現出驚詫來了,難道她們都明白雅蠛蝶的意思?!


酒勁兒爬上了每個人的腦袋。借酒澆愁也好,喝酒壯膽也好,眾人除了錢多多有傷在身之外,今晚都喝了不少的酒。暖暖又去和蕾茜一起睡了,我獨自躺在床墊上,枕著手臂琢磨接下來的生存計劃。女屍跪坐在我手邊,目光平視遠方,好像斷電了一般,不再動彈。


“餵!”我叫了一聲,女屍緩緩轉過頭來看著我。她會不會是道士故意留下來,送給我的禮物呢?媽蛋,一想起那個道士我就來氣,給我留下兩本破書就逃之夭夭了!留下這具活屍有什麼用啊,我又不會操控她!以她這麼慢的速度,放出去分分秒就得被喪屍撕的香消玉殞!我忽地想起那兩本書來。“去,把你主人留下那兩本書幫我拿來。


”我指著背包上的線裝書對女屍說。女屍看了看背包那邊,沒反應。我只得自己起身去拿了來,趟回床墊上,摸著被老道摸得臟兮兮的書封,忽然靈光一現,沒準書裡會有女屍的操控指南呢!我趕緊翻開了那本金瓶梅!


二八佳人體如酥,腰間仗劍斬愚夫。分明不見人頭落,暗裡叫君骨髓枯。這是懸疑小說麼?繼續往下看,往下看……媽蛋,不能再看了,再看就該藉著酒勁撲到那堆妞那邊去了!我合上金瓶梅,這個還是等有空了再好好琢磨吧,可以跟她們幾個一起探討一下劇情什麼的!


我又翻開那本紫陽觀氣術,嗯,裡面都是古文,還有圖例,有畫著手指指法的,有表述人體經脈的,這似乎確實是一部講述道法的書,但看起來都是些稀鬆平常的,更像是一本算命的書,裡面並沒有關於操縱死屍的內容。老道明明說給我留下兩本絕學的,莫非是因為走得匆忙,錯把金瓶梅丟給了我,而帶走了另一部絕學呢?!





臥槽,要真是這樣,可就悲催了,那跪在我身邊的這個超級女戰士就是一個累贅啊!我合上書,又鬼使神差地打開了那本金瓶梅…… 


嗯?一張書籤一樣的東西掉了出來,落在我的胸口,我拾起,是一張薄薄的皮革,很軟,上面有斑駁的文字樣的東西,我舉起,藉著燈光仔細看,慢慢讀了出來:“借屍還魂,摘星凝魄,吾啟法眼,以觀本形,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


” 什麼玩意!不都是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麼!這是盜版的吧!但當我讀完最後一句的時候,感覺身邊的女屍好像是動了一下!我看向她,她也正在看著我,眼裡似乎有了些許靈氣!難道這句就是操控喪屍的口訣?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