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3

.  

啊!我明白了!這是個純種的道士,會操縱屍體!我在小說裡看到過共和國有這種奇人異士的!
  這貨看起來起碼有六七十歲了,長得比較矮,而且還是個胖子,道袍穿在他身上有點緊,胸前的陰陽圖被撐成了橢圓形,樣子很是滑稽!



  “道長您好!”我坐在地上,對這貨招了招手。

  老道捏起蘭花指,嘴裡神叨叨地念了幾句什麼,女死人的胳膊突然動了一下,棒球棍撒手墜地,正砸在我的腳麵上!還是要殺我啊!可是我錯了,死女人丟下棒球棍之後,馬上盤膝坐在了瓷磚上,她可是光著身子啊,竟然用這種姿勢對著我坐著!我的視線不由自主地看向了那裡,竟然是濕的?莫非這位道長剛才在停屍間裡對這具女屍…… 

  “小子,你是何人?為何擅闖貧道修煉之地?”老道錯開手指,雙手背過去,臉上盡是不悅之色。修煉之地?拿停屍房當修煉之地?這是哪門子的邪門歪道?!

“我叫夏朗,這是我女朋友,羊暖暖。”技不如人,只得實話實話,要是惹老道不高興了,他再動動手指,坐在我面前的女屍分分鐘就能把我們撕成碎片!


  “嗯……”老道若有所思捋著鬍子點了點頭,“若無事,自行散去吧,今日之事,莫與外人道也!”說完,老道再次掐起蘭花指,死女人忽地從地上起身,跳到了老道身邊,老道變戲法似得從衣襟裡掏出一件袍子,死女人接過,給自己披上了。


  我注意到一個細節,死女人腹部的傷口,正在以肉眼看得到的速度癒合!
  老道與女屍體一前一後,走過我和暖暖,原來這女屍也會像正常人一樣行走啊!我正盯著女屍的PP,尋思著這貨生前一定是個美女,身材挺好的,女屍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嚇得我興致全無!


  “道長請留步!”我忽地想到了一個問題。
  “何事?”老道並未轉身,只是停下腳步,背身而立,冷冷地說。


  “敢問道長,可知道這兩日發生之事?”媽蛋,跟他說話,我也不自覺地變成半文不白的了。


 

 
道長沒有言語,可能是沒聽懂我話的意思,和女屍繼續前行。


  “道長,外面危險重重,滿大街全都是殭屍!”我怕說喪屍的話,他聽不懂,便用殭屍來嚇唬他!
  “什麼?”道長忽地轉身過來,向我走了幾步,又轉過身,走向停屍房的大門口,向外張望。


  “啊!還真是啊臥槽!”道長竟然說了句普通話,還爆了粗口,看來剛才這貨是裝的啊!
  我期間,撿起地上的棒球棍,避免接觸到剛才女屍握住的地方,總覺得不太乾淨!


“道長,你一定是閉關多日了吧。”這是我從剛才他說的話中推測出來的,他問我是何人,為何擅闖他的修煉之地,所以我估計他藏在停屍房裡,有一段時間了。


  “七七四十九日。”道長又拿起了剛才的風仙道骨的範兒,但神色卻有些慌張。


  “那是一種病毒傳染,跟你的這個殭屍好像不太一樣,”我指了指女屍,盡量用通俗的語言解釋,“好像全國人民都被感染,變成了那個樣子,倖存下來的人很少,我見道長法力高強,請道長看在同是天涯淪落人的份兒上,救小子等人一命吧!”我裝可憐道,要這能說服這個牛鼻子老道加入我們的團隊,那可就什麼都不怕了,目測這道士會的法術,應該不會只是操縱屍體那麼簡單吧!


我是個純粹的唯物主義者,但我相信世界上有這種奇門遁甲之類的法術的存在,因為我小時候就親眼見過一個道士愣是縱身從十來米寬的河上飛了過去!長大後,上了學,我還嘗試用物理和生物學的知識去解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才疏學淺,總之沒有成功。


 見我求救,老道又捋了一把鬍鬚道:“你我相見也算有緣,小子你有何事需我助你?”
  我先把喪屍的戰鬥力向老道描述了一下,以打消他的顧慮,別讓他認為外面的傢伙都跟他的女屍一樣強悍,又把超市裡的情況跟老道說了,請老道護送我們帶著血漿回超市,老道一聽說超市,眼中放光,急忙問有沒有酒喝,在得到了肯定答復之後,老道欣然應允!


有這傢伙坐鎮,底氣十足啊有木有!我掐人中按醒了暖暖,安撫了一下她的情緒,給她介紹老道和女屍(她會動,但是不會說話)認識之後,上樓去取血漿。


  血漿在玻璃房中,被我砸了,拿了四种血型的血漿每個兩袋,又裝了一些輸血的器材之後,我們跟著道士出了停屍房,直接朝醫院大門口掩殺過去!


老道捏起蘭花指(後來我才知道那叫指訣),就好像與那具女屍心意相通了一樣,老道看向那裡,女屍就沖向那裡,出手迅捷,毫不拖泥帶水,用的盡是殺人的狠招,什麼手刀砍脖,膝擊要害,足蹬咽喉,華麗而實用。


  女屍赤著腳,經過一段地上有碎玻璃的路段的時候,腳底扎出了血,但女屍的動作絲毫不受影響,依舊勇往直前,越戰越勇,很快就把我們帶出了醫院。老道問我往哪裡走,我引導他和女屍進了小區,回到了小麵包車裡,我開著車,出小區,來到超市的氣窗那邊。




白傑等人聽到引擎聲,已經提前等在那裡,將繩索垂了下來,老道打開車門,放出女屍為我們掩護,我先將暖暖吊上繩索,那邊的白傑等人把暖暖拉了上去,我如法炮製,也回到超市。老道果然有些道行,胖胖的身子輕輕一縱,竟然直接躥了上來,雙手扒住氣窗,費力地擠了進來,那具女屍踢翻一頭喪屍之後,變成了飛屍,嗖地直接跳進內衣店,連窗邊都沒有沾!


  我讓暖暖在內衣店給女屍置辦了一套合體的內衣,這樣光著身子太不雅觀了!我的妞們看到女屍都有點害怕,她的膚色和目光太瘆人了!我跟她們解釋,這是老道的寵物,沒有危害,她們才漸漸釋然。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