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4

.  

依照承諾,我給老道準備了酒水,還有炸雞,他歡天喜地地跑到一邊吃去了,女屍就那麼一直戳在貨架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個塑料模特!
  沒有儀器可以驗血,高圓圓只能用最原始的辦法,滴血驗親法,分別用四种血和那個女人的血液樣本來進行融合測試,最後測得這傢伙是O型血。高圓圓用大號針管,給女人輸了一袋半的血漿之後,女人的面色才紅潤了過來。

 

  “沒事兒了,呆會她醒了,餵她點流食和葡萄糖水,恢復體力。” 高圓圓說。

小艾說我去煮粥。
  確定女人沒事了之後,我拿著兩袋花生米坐到了老道的身邊,陪他喝酒,藉機攀談起來。

 

   老道絕對是個吃貨,一盆炸雞吃的只剩下渣,又啃了三個豬蹄,外加一瓶五糧液,可能是他閉關時間太久,餓壞了,也不至於啊,他那麼胖,身材跟洪金寶似得。

  雖然胖,但是老道很靈活,一雙肥嘟嘟的手,雖然佈滿皺紋,但豬蹄被他擺弄的上下翻飛,不一會兒就只剩下骨頭,丟到了一邊,頗有些庖丁解牛的意思!

“道長,一是多謝您不殺之恩,二是多謝您的救命之恩,這杯薄酒,我代表這幾位敬您一杯!請不要推脫!”我自己斟滿一高腳杯的白酒,雙手敬老道。


  老道拎起酒瓶,跟我碰了碰,咕嘟嘟喝了一大口,還特麼在嘴裡漱了漱,才嚥下去,跟尼瑪喝飲料似得!我咬了咬牙,也乾了個底朝天。


  “敢問道長的道號是?”我套近乎道,以他的實力,操控著那具女屍,在喪屍遍布的城市中生存,游刃有餘,如果能說服他跟我們在一起的話,我們的安全將得到極大的保障!即便他不留下,教給我個一招半式的,學來防身保護妞們也好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