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許和傑!你他媽到底幹不干啊!別幾把在哪兒整沒用的啊!”坐席中一個黑臉大漢淫笑著說,眾人都跟著起哄。肥頭大耳騎在錢多多身上,抬起頭說:“你們懂個幾把啊!這叫前戲懂不懂?這叫情趣懂不懂,對不對,疤哥?

”他轉頭向一個看起來貌不驚人的男人,男人微微笑著點了點頭,手裡玩弄著一把手槍。看來那個就是“老疤了”!


“許和傑!你說你強X過二十多個女的,是不是每次也都這樣先做前戲啊?多費勁!”另一個精瘦的傢伙嬉笑著問。哦,看來這個叫許和傑的胖子是個強X犯!本性不改,這貨一定蹂躪過我的妞們!


待會兒第一個死的就是他!許和傑衝那個瘦子撇了撇嘴,從錢多多身上起身,將她從地上拽起,把她的雙手放在了鐵籠上,讓她抓著兩根鐵棍,然後扳直錢多多的大長腿,按下了她的腰,讓錢多多的臀部撅了起來。錢多多任憑許和傑擺佈,高高撅起,低著頭,兩隻大白兔垂向地面。




許和傑快速地解開了褲帶,將外褲和白色內褲一起褪下,一條近二十公分的大屌從他的雙腿之間彈了出來!我尼瑪!這麼大!驢的麼?





看來他說強X過二十多個女人的事兒,所言非虛啊!許和傑得意地晃了晃他的傢伙,用力拍了拍錢多多的白鰭臀,扶著傢伙開始在溝里摩擦,錢多多似乎感受到了後面的巨大尺寸,竟然回頭看了一眼,一看之下,嘴巴驚得張開,剛要躲開,卻被許和傑死死抓住了小蠻腰,動彈不得,錢多多無奈,只得繼續撅著,等待接受凌辱。


媽蛋!還能不能有點骨氣了?錢多多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不行,不能再等了!之前她們被蹂躪也就罷了,但當著我的面蹂躪我的妞,以後還叫我怎麼混?


我一腳踹開門,把肉肉放了進去,肉肉越過桌子,徑直撲向許和傑,用霰彈槍抵上他的肥碩腦袋便扣下了扳機!“轟!” 血肉橫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