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幸虧她們沒有落在犯人手裡啊,可以想像,如果我是那些重刑犯,每天看著性感撩人的典獄長在牢房前晃啊晃,每晚閉著眼睛想像著典獄長母女擼啊擼,一旦我被放出來,外面已經亂成一鍋粥了,遇到這對角色母女,我會怎麼做?嗯?壓力了那麼久,我也會忍不住的! 

  “你們來了就好,我這兒正有個棘手的問題需要解決呢!”白傾城突然轉憂為喜,轉回身來對我說。

  我正想像著她們母女倆被犯人套上藍色監獄服,玉體橫陳於餐廳大鐵桌上時,白傾城的這句話不由得讓我菊花一緊!我身邊可是已經帶著三個極品大美女,難道你們也要加入我的后宮小隊麼?這倒是一件喜聞樂見的事情!


  白傾城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連忙解釋道:“我們六個人的話,相互配合,逐次釋放掉關押在集中監房裡的犯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釋放犯人?”我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有犯人?不是都已經被我消滅了麼!


  “是這樣的!”白傾城彷彿時刻能看穿我的心思,“集中牢房裡還關著三百多犯人,不過已經……都變成喪屍了!” 




  原來如此,白傾城這是想徹底把監獄打掃乾淨,把那些喪屍都給放出去吧。


我快速在腦海中計算了一下,很快否決了典獄長的提議:“六個人,手持武器,一個在監房口負責開門放人,三個人負責沿途羈押,一個人在瞭望台上警戒,一個人在後門處守著小鐵門,防止喪屍趁機攻入,六個人,剛剛好,不過三個人羈押犯人的話,一次最多只能用繩索之類,羈押釋放五頭喪屍,再多的話,喪屍力氣太大,萬一出現了騷亂,場面將不好控制。


釋放的喪屍從監房走到監獄門口,需要15分鐘,也就是說,一小時只能釋放20個人,而全部釋放完犯人,需要15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出亂子的機率非常大!”我一口氣陳述完。


  這個計劃顯然不行!


  “那怎麼辦?”白傾城終於放下了女強人的偽裝,焦急起來,求助地看著我,那一刻,彷彿我才是這家監獄的典獄長。


  “全部殺掉!”我斬釘截鐵地說。
  “不行!”白傾城更加堅定,拍案而起!


“那樣做太殘忍了!”白傾城意識到自己的衝動,坐了下來。


  我聳了聳肩肩膀,你要不殺的話,我也是沒有辦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